星上星,我很愛的一間港式飲茶,總店在桃園,前陣子在新竹巨城百貨再度開設了新據點,服務更多的鄉親。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NA201308261254540091-61-810000

每一次戀愛,有的人會當作婚前預習,有的人當作生活。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3-08-28_12-36-12_671368_org

是的,8月底我跑去韓國進行了一趟小旅行,此趟同行的是我的正妹同事夏天,話說她人美心地善良身材又好,會煮飯又會按摩,還會攝影,簡直跟完美畫上等號了,有她同行,我真的很幸運,我的相機電池從第一天出國到第五天回國,都沒充到電,因為她的拍照技術太好了,所以這趟旅行幾乎都是她辛苦地拿單眼拍照。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Connie's Cafe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Justin星洲老爺

這間JUSTIN BISTRO我想吃他很久了,但是他遠在台北,我實在是找不到也想吃他的朋友跟我一起遠征到台北去,所以就一直把他默默地放在心裡,結果沒想到,某天在他的粉絲團發現他移駕來台中的柏地廣場,我超興奮的,一直在等他開幕。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鯊魚咬吐司

炎炎夏日,很多店家紛忙使用季節水果入菜,目前很夯,分店開不停的鯊魚咬土司也不例外,還推出了許多新菜色。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M食光 

這間AM食光好紅,想吃他很久了,網路上看到評價都不錯,而且大家都說要早點來,所以我就打電話訂位,結果老闆娘說只能現場候位,所以這天就早點出門,因為很怕排不到阿。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OSUN泡芙職人

這間麥多利烘焙坊,之前剛開始試賣時有來參加開幕的餐會,現做的泡芙口感果然滋味啵棒,現在隆重開幕了,當然還是要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啦。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N2274

我怕熟魚,因為我很容易被魚刺卡到,無論是大刺小刺,所以魚,我只愛吃生魚片。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雪莉貝爾  

這天,來到雪莉貝爾來體驗彩繪冰品DIY,回童年的感覺,讓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啊。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