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蒙特慢食饗宴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DSCN6550

朋友即將嫁娶,她,很多人追,條件很好,在路上路人的回頭率沒有90也有80的亮眼正妹,氣質也佳,個性卻不會拜金或是奢華,某些部分還很節儉。也因為她的漂亮外表跟個性極佳,好多長輩前仆後繼的要幫她介紹,有被長輩介紹過的人都知道,長輩的擇偶標準跟時下年輕人的擇偶標準出入很大經濟、工作、房子是長輩首選,容貌、體格跟個性基本上倒沒經濟重要,你跟長輩說妳重視[感覺],長輩會問你 : 那能當飯吃嗎 ? 會希望你找個經濟能力好的,最好是個小開或是富二代之類的,豪門或許不敢想,但經濟能越寬裕越好,感覺這東西,兩個人相處久了都一樣,只要有錢又對你好那比較重要。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N9899

上次跟可樂哥還有琇婷一塊嚐過心家坡的美好後(已歇業),就一直心心念念,這天總算是又有機會來吃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N8057  

稍早看了文筆超好的娜塔寫的一篇文~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DSCN0786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在台北大有名氣,我們上網估狗了許多家,結果發現有些資料都是舊的,撲空許多家,後來學聰明了,先打電話過去問是否還在營業,最後才吃到找了許久的君悅排骨。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0523

拍食物拍久了,當然也是會想拍一下其他景色,看一下是不是也能拍得可口。這次就麻煩我那剛從韓國買了一大堆衣服回國的麻吉小美擔任我的模特兒,話說也很少外拍,再加上我的相機也不是單眼(這跟相機沒關係,好像是技術喔),所以沒辦法拍得很雜誌啊,不過還是感激小美不嫌棄我的兩光技術,願意當我的模特兒跟我一起搞笑。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30223_224052

我們兩個小女生千辛萬苦地從香港買一堆東西回來了,差點超重,我的行李箱都快爆開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DSCN3623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N4245

世界三大夜景,北海道函館、香港太平山這兩個我都是跟麻吉琇婷一起看這燈光繁華,感受那萬瞬感動,人生得此摯友,真是夫復何求。才幾年光景,我們已經一起感受世界兩大夜景了,還有一個義大利那不勒斯的夜景,..........我可不可以換人了阿 ? 看是李敏鎬還是索爾要陪我去都可以,我覺得琇婷一定也很想把我換成馮迪索。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