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

本來要去那間很有名的復古星巴克,但是他提早休息撲了空,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另一間星巴克買城市杯,但香港的星巴克城市杯有好幾款,中國、香港、澳門,圖形也有個其特色,每間星巴克由於進貨量及客源的關係,所以有些款式會缺少,所以我們為了找到印著[香港]的城市杯,跑了許多間星巴克,於是,就在星巴克發現了台灣星巴克沒有的焗烤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惹咖啡

前陣子在臉書瘋狂流傳的貓魚戲咖啡的圖片,如今在我眼前鴛鴦戲咖啡了起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小叮噹展6

親愛的哆啦A夢總算是巡迴到台中了,這次是跟聯合報一塊合作,地點就位於高鐵旁的一個大會場裡。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糖果展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支筆,我想買他很久了,因為好多同事都有在用,而且百樂的極細筆流暢度讓我在學生時代橫行無阻了許久,但是它的價格真的高了些,所以我卻步了許久。通常上班只要一支10元的筆就能寫到嚇嚇叫了數十元的筆讓他在無聊的上班日子過完餘生似乎有點浪費。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興大學黃金雨

阿勃勒[金急雨 (Golden Shower Tree) ]又稱為黃金雨波斯皂莢婆羅門皂莢豬腸豆等。阿勃勒之名可能來自於另一花與其類似,而易於混淆之植物金鏈花Golden Chains (Larbunum)之音譯。此外,還是泰國的國花。(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N4157.JPG       

這次香港之旅專走市集,這間人潮洶湧的清真惠記就位於市場裡的鵝頸熟食中心。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N4125.JPG

DSCN4122.JPG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N8384.JPG           

Oh My God 俄羅斯異國家常菜,是台中少數的俄羅斯料理之一,說道俄羅斯料理大家大多想到廚匠,我也一直很想去吃,但他真的離我有一段路,再加上價位吃一次也是要幾百元上下,所以遲遲心動卻沒有行動。恰好某天在愛吃團的團友部落格得知中國醫附近有一位俄羅斯美女新開的俄羅斯料理,價位十分平實,所以某日聚餐,就往這奔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N8994-001

  DSCN8992-001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