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很久沒跟老師見面,想當初老師真的很照顧我們這些轉學生,畢業後大家出社會,也各自有家庭或是事業,一塊聚聚的時間真的很難喬,這天總算是找了個大家都有空的日子跟老師一塊吃飯,高中生涯阿,好懷念喔~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嵐肉燥,在第二市場裡是出了名的,每次經過都呈現客滿及排隊狀態(好像第二市場每間攤子都這樣,好風水好食物阿),第一次去肉丸子沒了,第二次去肉燥沒了,去吃了幾次才把招牌都吃過一遍。

嵐肉燥跟別家不同的獨特口味是因為堅持使用原味,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肉燥使用新鮮的溫體豬肉,湯的湯頭不是傳統的大骨熬湯,使用成本較高的鰹魚跟昆布等下去熬煮清香,因此雖然價位比坊間高了一些,但那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吃就記住。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豆花店很多,但要做到開了一堆連鎖的可不多,這天吃完高町日本料理之後,繞到後面的大業路吃涼涼。

統元豆花之前我都跑到旗艦店去吃,因為一樣的價格但是比較大間吃起來就比較過癮阿~哈,而且旗艦店也離我比較近啦 ! 不過我心目中最愛的還是大里的微豆豆花,改天再來PO文。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心家坡在上班必經過程中,每次經過那綠油油的招牌很吸引人,這天,總算是來用餐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緹歐食品坊是無意間看到的,他有個冰晶千層彩虹布丁蛋糕很出名,所以一看到那色彩繽紛就馬上PO給咱家企鵝哥看,結果沒想到這間就在咱家企鵝哥家附近不到10分鐘的路程,不知道這彩虹布丁威力的企鵝哥想說當天買就買得到,沒想到老闆娘說預訂的單都排到2個月後去了,才讓企鵝哥清醒過來,後來上網GOOGLE一番,才知道這彩虹布丁是人氣團購,但是功力深厚的他,當下跟老闆娘過招了數回,還是買到了,然後在隔幾天上班時,捧著他出現在大家面前,真是個讓人驚喜連連的人啊 !

不過好奇怪,在網路GOOGLE緹歐食品坊的冰晶千層彩虹布丁蛋糕出來的資料很少,大多都顯示的是老耿食品本舖,但地址卻是同一個,可能是更名或是家族企業之類的吧,這就不清楚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表妹那天買了盒真味上品的奶酪來,說多好吃多好吃,很興奮的跟我媽媽推薦,所以我一回到家媽媽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有盒超好吃奶酪,結果我滿懷欣喜地開冰箱,竟然是我超愛的真味上品 ! 當下嘴巴真的是笑到合不攏嘴阿~

話說真味上品真的很強,從一間買奶酪的門市,拓展到如今將近10間門市,而且還研發出各種從奶酪衍生的食品,像是蛋糕、鳳梨酥、Q餅跟麵包等等,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間西班牙廣場KM.O歐食館雖然小小一間,但生意可是好得很,記得之前中午經過人都很多,但這天晚上怎麼人好少...?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多人去澎湖玩,身邊的人來來又去去的,大家都去過了,就剩我.....不知道我家小港君哪時還要回澎湖,我想跟她一起飛~

我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很盡量的不把別人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但,我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都把他們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論修行的話,這輩子,我還真覺得真有點失敗,但,可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的朋友,全都對我很好。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說不吃零食的我對愛戀戚風的手工餅乾上癮了吧~這次的新口味是杏仁片 !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C大咖去台北微風車站搜刮了一堆Uncle Tetsu's Cheese cake,聽說排隊都要排超長的,才在計畫下次去台北要來排隊的,結果C大咖已經佛心買回來了,真是感動,我好愛你喔~C大咖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