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看起士的部落格吃甚麼我就跑去吃甚麼,這間樹兒咖啡也是從他那看來的,約了朋友去,朋友也很喜歡,還直唸我上次為什麼沒來這間帶他去踩別間雷,哈,我對早午餐就沒概念阿,沒有肉我活不下去,以後要吃早午餐再去翻起士的部落格篇篇找。

話說這間樹兒咖啡是40年的老房子改建而成,最近很喜歡找這類的老房子改建的店家用餐,感覺很新生,而且如此用心改建房子給予新生命的店家做出來的餐點也都格外用心的讓人感到好吃,不過話說怎麼最近的老房子改建的店家都是賣輕食跟早午餐阿 ?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完鱘龍魚大餐後,昏沉沉的午後是要來愜意一下,再加上好友多年未見,總有說不完的話,因此來到了果農兄強力推薦的云饌景觀花園喝下午茶。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魚之鄉以料理鱘龍魚出名,魚場裡也養殖了身長比學齡前幼兒身高還要高大的鱘龍魚。

鱘魚類是淡水魚類中,個體最大,1984年捕撈的歐洲鰉,長6米重3200公斤,壽命最長,1952年所抓到的胡鱘有152歲,野生鱘魚需要12年以上方可發育成熟,人工養殖也要8-10年。鱘魚除肉、骨、魚卵外,其腮、皮、鰭、肝、胃、吻均為上等的佳餚,全身是寶,可全部食用。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八仙山繞一圈看沒有櫻花之後,下山途中果農夫婦倆提議要去吃魚之鄉,果農兄沿途一直稱讚稱讚再稱讚,直說上次跟朋友吃了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這次就直說要帶我們來吃好料的,沿途一直誇獎,讓我用聽的就口水直流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櫻花火紅,我也有跟著流行去賞了一下,但時機點沒抓好,時間排在大雨後的隔兩天。由於一對好友~果農夫婦住在東勢林區,於是喬了日期約了約,跑到了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裡,一睹那櫻花林整片粉紅天空的美艷,可惜了錯的時間,只看到了疏疏幾棵櫻花樹,現在花期已過,看來也只好等明年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天無意間發現了愛馬士手作冰淇淋的試吃活動,看了愛馬士的部落格,被他用心製作的嚴選過程而感動,好想嚐嚐這樣一個用心認真的人所製作出來的產品,於是便報名了試吃活動,當下就想著有抽中就是幸運,沒抽中等到他露天廣場開始販售時,也要前往消費嚐嚐那用心。

沒想到很幸運地中獎了,收到愛馬士的通知之後,就很開心期待小黑貓的宅配車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跟琇婷在一中街逛了好久,猶豫著不知吃哪間,走啊走的發現有間裝潢很氣派的餐廳,本想說應該很貴,想轉身就走的,結果突然眼角一瞥,發現價格都百來初,還蠻平價的,所以當下沒想太多就走進去了,這裝潢都超過百來初的價值了。結果事後跟同事討論,同事說法多以前都賣價位偏高的餐點,現在不知是轉型還是換老闆,走平價路線了。無論如何,說真的,在一中街,便宜大碗是王道......。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也不知在忙甚麼,行程都滿的很,好不容易忙一段落,想說3月要來休息一下,結果瞬間又排到3月底,過了這個3月,我不知又要肥幾公斤了.......

這次羅林小館格聚見到了好多人,有豬扒飽女神、小謙、C大咖、部落格一直都不更新的阿浪兄、可樂哥夫婦倆,還有第一次見面的起士,本來看起士部落格時認為他是個溫柔、講話也很輕聲細語的小女人,結果見了面之後才發現她活潑而且好相處,瞬間沒了距離感,讓人好喜歡。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在麥片跟起士部落格重複看到小美布丁蛋糕時,就想著說有來彰化一定要買,恰好今年燈會在鹿港,鹿港離秀水路程也不會太遠,因此就每天在企鵝兄旁碎碎唸,感謝他規劃好一切行程,讓大家整天吃喝玩樂得很開心。

不過話說番花路真的是在田野間,雖然說企鵝兄車上不只我一人,但開在田野間還真害怕他會把我們大家載去賣,唉呀,企鵝兄,我肥肥的,賣不到甚麼錢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不容易夜晚到臨,瞬間整個鹿港變得燈火通明,好美....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