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告知取消的加班,開完季會的午後多了不少悠閒時光,跟琇婷提議來野餐吧,計畫野餐食物,想說勤美那片草地,還沒滾過,於是帶了風箏。

恰好琇婷說之前在這吃了一次雞蛋糕,念念不忘許久,於是也把他列為野餐食物之一。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間麗鳳鹹酥雞在魚池鄉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自從上次看了麥片的介紹到日月潭遊玩跑來買一次之後,就惦記著有來這遊玩一定要來買,總算,我又來了吧,5點一開始營業,已經排滿了人潮,本來想買魷魚,結果老闆娘說他還沒有時間進去拿出來炸.....,唉,看格友說他的魷魚是一根根粗大條的,所以吃起來很過癮,沒想到我們沒那個緣分阿....但是這次很幸運的有搶到大腸蔥串 ! 上次來沒吃到的這次有補到。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九族的航海王化非常徹底,連推進城都有,我要去拯救艾斯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搭完航山纜車,餵飽飽之後接著就是回九族繼續玩的天翻地覆,挑戰一下胃的極限度。(危險動作,小朋友勿學)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香吉士出海是為了尋找擁有多種海中珍貴生態的ALL BLUE,為效法他的精神,我們也要搭上航海纜車,翻山越嶺到伊達邵碼頭去尋找傳說中的南瓜外皮刈包跟熱酥酥的炸高麗菜包。

要出發了,搭纜車還蠻好玩的,天氣好的時候,飄在半空中,有很多事,能好好,想清楚。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九族真的航海化的很徹底,處處皆草帽阿,這篇要來PO一下公仔跟商品圖,航海迷看了只有失心瘋的尖叫啊,我在這敗了不少底片,還好不是敗了不少錢.....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到,我心愛的香吉士還有魯夫要來九族文化村,當然是要想盡辦法排除萬難來見他一面啊 ! 畢竟他都飄洋過海來了,不去見他一面一解相思之苦似乎說不過去。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天,接到女神的電話,事先喬喬請了假,某個冷寒夜晚,來到雞酒棧,品嚐即將到來的年節所推出的年菜系列。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喜一直是我們聚餐不想跑市區的第一首選,經由上次分量太多吃不完的教訓,所以這次我們用餐人數換了很會吃的文智,再加上小孩一枚,結果沒想到,還是吃不完,阿喜的大份量,真的,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

但是每種義大利麵跟PIZZA看起來都那麼可口,兩人點一份,我要多久才能吃完一輪阿~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這次很幸運地抽中台中試吃會於法藍爸爸舉辦的活動,由於聖誕佳節將近,法藍爸爸也重新裝潢並且改變供餐模式,因此重新出發,將再度在餐飲界掀起一場浪濤。

目前的供餐模式,只要在店內點主餐即可享受自助吧,此外還附濃湯及飲料,選用排餐部分還多一份甜點,價格從360~680不等,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此外為了回饋消費者,即日起也開始提供外帶,金額從220~380不等,附濃湯及飲料,更讓人驚喜的是,若你上FB法藍爸爸義式餐廳按下一個[讚],憑手機訊息外帶餐點折50元喔~如此折扣下來最便宜的一份義大利麵只要170元,如此超值划算,你還等甚麼呢 ? 趕緊拿起你的手機加入粉絲團吧~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