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馬牧場看了一圈動物填飽肚子後,往出口走回,準備騎白馬找王子去~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大家一塊團體出遊了,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大家都刻意放慢了腳步享受這閒情逸致。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司每年都會補助一些金額讓大家進行部門活動,今年由於結婚生子的人太多了,所以地點選擇以大人小孩都好玩的天馬牧場。天馬牧場的特色在於能跟動物近距離接觸,滿足大人小孩那赤子之心。

貼心的領班惠貞在行前還印了地圖給大家,並且貼心提醒路不好找,要注意。我跟琇婷坐在有衛星導航的琇哲車上,還真的有恃無恐,沒想到阿航在山上的同步更新有點慢啊,我們不小心錯過了一條路,但後來還是有導回來啦。只是這前往天馬牧場的路真的很神奇,看似沒路的地方其實有路,看似有路的地方其實沒路,重點是,他門口那匹天馬為什麼是靠在柱子上阿 ? 要展翅飛翔才有FU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看了愛戀戚風的部落格,發現他出了可口的新菜單,馬上跟琇婷很迫不及待找了天逃離老闆的日子約了格友前來用餐~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某天上網GOOGLE聚餐地點時,無意間看到這間私房˙Garden,坐落於霧峰城鎮,還是由幼稚園改建的喔,當下就想到很適合親子同行,而且又離家不遠,於是就約了文智賢伉儷跟小護士小菁一塊來這吃飯。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加班加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的日子總算是告一段落,約了好久不見的小港一塊吃飯飯,電話裡,小港說要吃好一點,左刪右減之下,最後落定於王品系列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公司內有一間小7,而且因為特約,大部分商品打85折,因此每次吃飽飯休息時間都會晃去逛一下,不愛零食的我卻很愛嚐新,雖然這種心態會害我常踩雷,但也是有踩到彩球過。

最近小7出了不少飲料,喜歡喝有的沒的的我還真的每天都會去逛他一逛,偶爾不小心帶了I-CASH卡去上班就會去買它一下,結果發現喝飲料的頻率上升好快,所以我的I-CASH卡目前被我藏好好的,都不帶出門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人物篇,好朋友難得聚在一塊會不自覺的拍了多點照。不過說真的,今年被炸得特別慘阿~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雅慧的大喜日,很幸運的被琇婷攜伴去參加。婚禮,總是能將好久沒見的大家聚在一塊,這就是幸福的凝聚力吧。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牛賀在中科附近商圈一帶掀起了超大牛排風潮,因此最近越來越看得到吃不完的大牛排,這間品味碳烤大牛排位於牛賀之前的舊址,同事來吃過後回去公司推薦,因此下班後大家就刻意的不吃晚餐撐到下班直奔大牛排所在地。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