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62.JPG

金福氣南洋食堂開在崇德路跟北平路的交叉路口,復古的裝潢非常顯眼,路過都會多看一眼。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N1851.jpg

魔幻彩繪秀HERO就是塗鴉秀,跟團都會贈送一個秀,之前都是看JUMP秀,這次則是塗鴉秀,一直沒機會看到據說超精彩的亂打秀>////<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31862813919.jpg

來了韓國多次,這次是第一次來南怡島,友人聽到我來韓國一直到第3次才到南怡島也很訝異,畢竟南怡島是跟團必去景點>///<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9755.JPG

九合烤鴨在台中市是頗具盛名的烤鴨店,而在每次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都會推出10人份的聖誕火雞喔!而且還是整隻幫顧客烤好的,不是買回家還需要料理的半成品喔!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431867996089.JPG

愛寶樂園是韓國最大的主題公園,位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在2009年,它是亞洲第四多入場人次的主題公園,僅殿於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和大阪環球影城。樂園裡面有動物園和水上樂園。被不少人稱為韓國的迪士尼樂園。(以上資料擷取自維基百科)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9651.JPG

FORE restaurant今天開始試營運,因為餐廳老闆是友人貴婦AB的好友,在試營運前他們約了一天試菜,很幸運地這天我不用上班,就跟著友人貴婦AB還有女神一塊來啦~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客林

客林我想來吃已經很久了,不過也是離我好遠一段路,之前在豐原,根本沒法去,後來移到台中市,總算是我騎小車可以到達的地方了,只是也要騎好遠(暈)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8874.jpg

點點心在香港被喻為是添好運的最大勁敵,除了在香港有多間分店,也在上海開設了分店,接著,台灣也有了,是藝人棒棒堂男孩阿緯引進的喔!是說點點心在香港有多紅呢?非常紅喔!2011年《TimeOut》評選榮獲年度香港最佳點心,2012年《新聞周刊》 Newsweek入選全球一百零一家最佳食府,《世界名廚全球飲食指南 2013》 食肆等全球性專業評選殊榮。(部分資料擷取自點點心FB粉絲頁)所以當得知點點心要在台北開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天來吃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9333.JPG

小家食堂[已歇業]是同學聖哥介紹的,其實本來這天又要去買東山鴨頭跟炸雞排當晚餐的,但是布丁媽叫我不要再這樣吃下去,雖然她已經不介意我把她的衣服穿鬆了,但是為了避免我又偷穿她衣服的風險,她還是奉勸了我一番不要吃油炸物要多運動之類的勉勵的話。這時恰好想到聖哥之前跟我說的好吃關東煮,關東煮熱量比炸雞排低太多太多了,所以查好地址看完GOOGLE地圖後,我就出門啦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8293.JPG

波西塔諾總共來了兩次,第一次吃就覺得很不錯,可是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半都真的是昏黃到不行,所以就沒PO文,這次隔了許久再來,燈光已經換成明亮的日光燈,總算無拍照方面的問題啦(其實是我該換相機了對喔)。所以這一篇有極少部分照片是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的照片喔。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