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時候人生總會出現一些讓人傷心難過的事,我們無法逃避,不是選擇懦弱的走開,就是選擇勇敢的接受;我選擇勇敢的接受,但是那一刀還是真的好痛,淚為什麼會流不停呢?到底要經歷過多少事才會到達不會流淚的境界呢?我不想要那麼堅強,但是又必須堅強。
晚上才因為做了對不起朋友的事感到難過正在懺悔時,凌晨又發生這件傷心事,怎麼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啊?要難過就一次難過的夠的關係嗎?
這一刀很深,很深,很深。
心好像破了洞,那種痛好像一張衛生紙被潑上了水,毛細現象出現,速度快到你沒有時間也沒有辦法去搶救,只能任由他漫延、吞噬。
我既然說了我要踏出第一步,我就一定會踏出第一步,雖然過程刺到玻璃了,血流滿地了,我還是會走下去,但是為什麼那些玻璃一直清不乾淨呢?每踏一步就痛徹一次,怎麼揮別過去呢?為了我好,為了你好,我想忘了你,真的。所以,你不要再拿藥水和紗布幫我包紮了,繃帶也不要,也不要拿衛生紙幫我擦那無法停的血了,你越這樣,傷口只會更大而已,對我而言那是溫柔的殘酷。拜託,讓我一個人走,讓我有不回頭的勇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