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是一樣晴朗啊!昨晚也忘記幾點才睡,睡醒後,那種空洞感還是存在的。下午去跑步,狠狠的跑了10圈,但是那種哽咽感並沒有隨著我的步伐而被風吹掉。飯,還是吃的下,我連哽咽感一起吞下,雖然吃了想吐,但,我沒有,沒有吐。但是,為什麼吞下去的哽咽感又浮了上來,看來吞飯並不能連哽咽感一起吞下。是哽咽感太大,吞不下去,還是數量太多,密密麻麻,所以一吞下去又馬上飛奔上來喉嚨呢?
今天的我,表現的很正常,連朋友都沒有看出我的異樣喔!很厲害吧!
本來以為身邊有朋友陪伴那種傷心會減少一點,但是我發現無論是我和一群人在一起抑或我自己一個人,傷心還是一直都在,並沒有減少一絲或一毫。所以,我,不需要人陪。
這是堅強嗎?這真的是一種堅強嗎?一定要用這樣來證明我的堅強嗎?好希望傷心可以減少,為什麼減少不了呢?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是不是把傷痛變成刺青,烙印在心裡,等到時間夠了,就不會痛了呢?時間到底要多少才夠呢?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