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1

我們家玫棋很熱愛輕食,這天下午我們一行四人跑來這裡喝起下午茶來了,雖然是下午將近3點,可是店內生意還不錯,我們選擇了戶外的座位,享受一下陽光的沐浴,結果沒想到我沐浴過頭了,後來曬到臉都紅了,由於前一晚沒睡好,所以照片只拍了兩張

******************


這陣子迷上卡布奇諾細緻的奶泡,可是喝了咖啡又會精神亢奮一整天睡不著,所以只好點了有奶泡的飲料,入口非常綿密呢!雖然只有小小一杯,輕食當然不能太大杯阿~入口皆是熱量(雖然我每次都這麼說,可是我還是瘋狂吃很多~)



馬鈴薯沙拉,說到馬鈴薯,我以為會是超大一球,結果只有一小球,以生菜為主,讓我有點給他小失望,因為馬鈴薯我真的很愛他,水果和生菜都挺新鮮的,不是我相機畫數高,是他的蔬果本來就這麼鮮艷欲滴。可是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馬鈴薯沙拉還是罌粟歐式廚坊的,可是主廚現在沙拉每日更換,馬鈴薯沙拉很少出現,讓我很少遇到他,不知道有沒有單點,真想打電話去給他預定個幾大盤,啊~口水又留下來了


************************
餐廳環境還不錯,旁邊是小橋和河道,很有喝下午茶的味道,讓人很放鬆,服務也還不錯,喜歡下午茶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

憲賣咖啡send smile coffee
中市華美街412號 04-23268681
營業時間
07:30~21:30(星期日早晨8點才開始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