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7



之前就聽聞一位熱愛美食的同事大力推薦這間便當店,每次我騎車經過也都看他大排長龍,可是每次經過時都在趕時間,所以就沒有跟著跑去排隊。終於有天下午1點多出門,經過店門口發現他準備要休息了,沒有人在那排隊,於是便非常開心的去購買我夢寐以求的排骨飯!可付錢時有點嚇到了,忘記是90還是95元,由於之前在家附近吃慣了55元上下的便當,因此聽到這將近百的價格是有點驚訝到。


接著到了朋友家,一打開便當盒又嚇到了,排骨肉和便當一樣大,滿滿的把便當佔據了,肉Q軟而有彈性,魯的相當入味,感覺超級古早味的,香軟的白米配上滷排骨的肉汁,感覺很懷念~難怪每天都那麼多人在排隊,可是便當的配菜只有兩樣小菜,如果能再多幾樣青菜就好了,我愛青菜.

******
阿彰飯担 04-23723974
中市林森路2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