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朋友會有意無意的拿男朋友來比較。我的北比沒有車,沒有關係,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北比那寬寬厚厚的肩膀,常常一看那背影就看到失了神,騎摩托車時,從背後抱著,真的好溫暖好踏實,所以,還好我的北比沒有車。我的北比沒有辦法買名牌訴我,這更沒有關係,因為我根本不愛名牌,我只愛吃肥肥而已。我的北比目前還沒帶我去高級餐廳吃大餐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最愛吃的是肥肥的爌肉飯,這個北比有帶我去吃過了,而且重要的是和你一起吃飯的人,而不是吃什麼東西。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是看電視看到當老人睡著了,也會覺得很幸福。所以那些比較對我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因為北比在我心目中是無價之寶,超級珍貴的,不是那些有價的物品可以比的上的,對我而言,北比所擁有的責任感還有上進心,那個可是金錢所沒有辦法超越的。所以我不會拿北比去和別人比,我的北比應該也是不會拿我去和別人比。

可是北比的工作真的好忙,所以每次生病我都是一個人,有時候不舒服請假在家裡我也不敢和北比說,有心事我也不敢說,因為北比好累了,我不敢再讓他心煩,可是有時候還是很白痴的會做些白癡事情讓北比更累了,我真的不想這樣弄巧成拙的,北比對不起。

明明就是兩個人,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感到有點寂寞,我的北比不是超人,所以不可能每次我失意或是生病時他都能陪在我身邊,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想要有你陪。

看到你我都不想講不開心的事,因為好不容易見面了,我不想把時間花在講不開心的事情上,結果心事就一直都沒有出口,想講的時候你又忙碌沒有時間聽...

北比,情侶交往到一段時間好像都會遇到一些小問題,對你我是很認真的,相信你也是,我們好好溝通然後一起往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