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5

由於之前常常麻煩鄰居鐘瑩先生,累積了幾次下來,請他吃飯去~這次吃飯的地點當然還是我最愛的罌粟,每星期換菜單的罌粟這次換的菜單很特別~


********

因為有萬用的PAYEASY卡,所以有贈送杏鮑菇沙拉,杏鮑菇烤的鮮嫩多汁,無論是單吃或是沾上一旁的陳年巴薩老醋,都好吃到讓人讚不絕口~真想一盤接一盤

凱薩沙拉NT120,酥脆的麵包丁再加上現刨的起士粉搭上清脆的蘿蔓,吃的飽又營養豐富,適合當減肥的一餐喔!(但是對食量大又不減肥的我還是要在點個燉飯來吃才會飽..)減肥都不知道減到哪裡去了...哈

青檸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綠色的小碎末是檸檬末,吃起來酸酸鹹鹹,檸檬搭奶油很奇異的協調,清爽的檸檬帶出蝦子的鮮甜,除此之外還吃的到濃郁的奶油,清爽又濃郁,他真的神奇

新鮮墨魚搭墨魚醬義大利麵

料十分豐富,整捲麵真的都是黑的,麵裡頭吃的出海鮮的甘甜味

但是吃完真的嘴巴都是黑黑的~但是為了美食,也給他吃下去啦~

爐烤雞胸青豆起士燉飯

一整塊的雞胸肉,烤的十分有味道且不死鹹又沒有澀味,青豆部分使用的是毛豆,這個我喜歡,因為我不敢吃豌豆仁

必點的超經典,犢牛蒜片義大利麵,犢牛是未滿三個月的小牛,肉質軟嫩,沒有腥味,這道雖然是清炒,只炒辣椒和蒜片,但是卻非常有味道,很好吃喔~


必點的超經典2,海鮮墨魚汁燉飯,不要看他一團黑黑的,裡頭超多海鮮料,有蟹腿肉,蝦子,蛤蠣..等,飯裡頭吃的出海鮮的甘甜味,整個就是棒到不行,只是吃完嘴巴會黑黑的喔!剛交往的情侶可以點這道來試探一下嘿~

今天吃飯飯人員~鄰居和我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正妹的志玲和感覺沒睡飽的彥希

 

罌粟現在的菜單不定期會更換,所以每次去吃飯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我只能說,我吃上癮了~嘿~ 由於罌粟是一人廚房,很多店家都是這樣,像香妍也是,所以如果用餐人數較多的話會稍微等一下下,不過美食值得等待


罌粟歐式廚坊
中市忠誠街95號
04-23269366
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archive?l=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