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4

看了雜誌的介紹,這天和郁芬媽媽一家三口到巴布來用餐。巴布的外觀看起來雖來並不是很富麗堂皇,但是室內裝潢卻還挺有氣氛的,挺適合情人用餐喔~

 

MENU封面是很有氣勢的公雞,公雞是法國的精神象徵

寬敞的用餐桌面,而且好整齊乾淨

麵包有三種口感,可是我們有三個人一小,平均下來三種口感也只能嘗試到兩種,真想每個都吃到~我就是愛吃什麼都想吃ㄧ口...

歐陸臻品總匯冷盤,簡潔有力的擺盤,我喜歡

西班牙風乾火腿,裡面包著一顆密瓜球,火腿肉雖薄卻很有風味

冷燻鮭魚,上頭的魚子醬嚐起來不會鹹鹹的

冷法國鵝肝派,啊...他有點苦苦的


奶油忌司焗帝王蟹,郁芬媽媽未滿週歲的女兒超愛吃,一口接一口


雜誌上特別介紹的牛骨隨清澄湯,湯如此的清澈一定是熬了很久吧,喝起來就是營養滿分的感覺,雖然是清湯卻有豐富的口感,雖然已經將湯嚥喉了,但是那芳郁的感覺卻填滿整個口腔


完整的蛋黃小小月亮的飄浮在清澄湯哩,超給他詩意的。

會噗激喔~


濃郁的南瓜濃湯

好像是蛤蠣巧達濃湯

羅西尼鵝肝牛排,層疊法的擺盤,看了就很可口~超級推薦他的馬鈴薯泥,超級給他綿密濕潤,而且如果你主餐吃不完需要外帶時,巴布還會問您需不需要加配菜喔!超級貼心,真想直接外帶一大盤馬鈴薯泥



菲力的肉質緊緻軟嫩,很漂亮的斷面


鵝肝的斷面,鵝肝好軟好軟喔,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不慣,太軟了,軟到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小生

可是後來我沒吃完外帶回家隔天用微波爐微波,就不會感到那麼生,覺得比較好吃,可能我不習慣吃高級料理



紐約牛排,烤架的菱紋分佈的好漂亮





當月的主廚優惠推薦,犢牛排.鵝肝明蝦(海陸)佐羊肚菌汁



預約訂位就會贈送的巧克力鍋,水果很新鮮很甜,巧克力鍋很濃喔

甜點三品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舒芙蕾

綿密鬆軟,而且剛烤好,超級燙,這個好好吃~


現在很多餐廳都會請顧客填寫的問卷~

 

*********

巴布的服務很好,本來室內的燈光是頗有情調的微黃,可是因為服務生看見我在拍照,特地幫我幫燈光轉成日光,真是好貼心。而且那天郁芬媽媽的女兒坐在兒童用椅上,巴布的服務人員還會過來跟小朋友打招呼,逗小朋友,那感覺很好。餐點也不錯,尤其是那個馬鈴薯泥,可是價位還是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常常吃,但是偶爾奢侈一下可以考慮巴布喔~

每個月都會推出特價餐,可以上官網去瀏覽一下

巴布歐洲料理  04-23720777、04-23720630

台中市五權西一街61號

http://www.ba-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