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牙籤怪至恩

和至恩認識是在17歲即將滿18歲前的那個冬天,他來到我工作的地方工作。說真的,剛開始對他的印象不大好,因為他痞痞的,又自戀,整天在那說自己很帥,體能多好,又一天到晚的在那炫耀自己女朋友的身材有多好胸部有多大(搞不好這才是我真正討厭他的原因),在加上我那時年紀小,個性也挺任性,又有不少追求者,說真的,不是我在臭屁,一個月都將近快十個在追,(因為那時還年輕~但是現在追求者數目就逐年減半再減半...啊,心酸了)所以我也是自戀的很,自戀的白目對上自戀的神經病,想當然爾,彼此都沒有好印象。

左上角那個痞子就是牙籤怪至恩,照片上看起來很正經,但是那天去劍湖山玩的時候,他根本就是玩瘋了,還拿起薯條插在自己鼻孔裡,想學大雄用鼻子吃麵也不是這樣,總之,那時對他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先說他綽號由來好了,我給他取名叫牙籤怪,為什麼叫牙籤怪,因為他穿了耳洞,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呢,那是因為他用細牙籤當耳針,重點是,當我問他時他還很理所當然的認為拿牙籤當耳針是理直氣壯,竟然他都這麼說了,我就只好幫他取上牙籤怪這個很貼切的綽號,結果他老大不爽的和我抱怨說全世界的男人沒有人想被叫牙籤。可是沒辦法,我這人就是死腦筋,一但認定的事情我就是不會更改,所以我說你是牙籤你就是牙籤,誰叫你要用牙籤當耳針~後悔了吧

其實剛開始和至恩很不對盤,因為他自戀,我也自戀,他白目,我也任性,而且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說話,所以有時真的也很白目,可他又是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所以還是得讓女生一點,可是其實他心裡應該已經用三字經問候過我不下幾萬次了吧~哈

開始對至恩改觀是在有一次的發傳單中,那時的工作真的讓那時候的我們覺得錢真他媽的難賺,喔,請原諒我罵髒話,說真的,培嘉(那時的上司)我真的有用髒話在心裡罵過你不下無數次~

那時候因為是新開的加油站,怕大家不知道,所以要我們大家上班每天輪流去發傳單,還記得第一次是我和至恩還有思怡去發傳單,本來大家都興致勃勃的,因為沒有發過傳單,想說很好玩。卻沒想到我們都錯了!剛開始是至恩那台有改裝還噴上銀色烤漆的迪爵被培嘉站長裝上小蜜蜂大聲公,讓培嘉站長騎著穿越大里霧峰的大街小巷,讓至恩真的是幹在心裡,因為那是他拉風載著女朋友穿越大街小巷飆車的炫亮迪爵,再加上他人緣廣闊,認識的朋友也不少,車號又好記,很多人都認識他這台迪爵,今天竟然被掛上了小蜜蜂,四處喊著:加油滿50送面紙一盒~加油滿50送面紙一盒~想到這些往事,說真的,至恩,你想掉淚了沒?心酸吧~

那天發傳單的三人中只有至恩是男人,所以他很自動的扛起一大袋超級重的傳單,從早上7點多一直到下午3點,他吭都沒吭半句,那時候,我就覺得,原來這男人也會憐香惜玉~說到發傳單那天,真的好累,我們早上7點多被培嘉站長開車送到霧峰省議會那,一路發傳單發回霧峰的朝陽科技大學,而且我們不是一路直走,我們是沿路有巷子還彎進去發完傳單在走出來,挨家挨戶的發,重點是,我們是用˙走˙的,扣除吃飯的時間,我們步行了將近6~7個小時,而且培嘉站長簡直像背後靈,不定時的騎著至恩那掛著小蜜蜂的迪爵帥車,從我們附近冒出來看我們有沒有認真在發。其實我們走到下午就好累了,打電話問說可以回加油站嗎?結果培嘉站長只冷冷的回了我們:下班時間到了嗎?於是,我們在心裡罵了他幾聲魔鬼之後,只好又繼續漫長的發傳單路程~

可憐的我們還跑去學校裏面上洗手間,就在我們還在學校裡的時候,至恩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跟我說:你其實長的不錯(這時我心裡想,靠~全加油站就只有你到現在才發現我不錯看),可是他接著又說:可你那個頭髮沒整理真的不能看...我那時候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也不會覺得生氣,就跟他說:沒辦法,我就懶的整理(而且沒整理就那麼多人追了,整理起來還得了..沒辦法,那時自戀的很)。結果,很出乎意料的,至恩問我有沒有帶梳子,我說有,然後他就跟我要了梳子幫我綁起頭髮來了,然後還編綁邊炫耀說他偶爾也會幫他女朋友綁頭髮,本來我想說他一個大男人粗手粗腳的應該會扯到我頭髮,可沒想到他還挺溫柔的,而且,綁的比我自己綁的還好。就從那時候起,早上一個人扛起粗重的工作,下午看不慣身邊女生頭髮散成這樣幫她綁頭髮,讓我對他徹底改觀,用另外一種其實他人也不錯的角度來看他。不過綁頭髮這件事後來我竟然忘記了,還是有次至恩無意提起我才想起來。幫我綁過頭髮的除了我爸就至恩了,可我那幾年都忘記這回事是怎樣?哈

這是認識不久之後我剛滿18歲,至恩送我的生日禮物,那時候的我很白痴,跟身邊同事說我哪天生日,叫他們記得送禮物,然後下班我在騎著我心愛的小迪奧去收禮物,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啦,可是還是很多朋友都有送我~讓我很感動,真的。因為有和同事說我很喜歡布丁狗,所以大家送的很多都是和布丁狗有關。還記得那時至恩說,這隻布丁狗是他特地跑去逢甲買的,我聽到了心裡覺得很感動,結果後來才發現,他女朋友住逢甲....唉,你是順路買的吧...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說到布丁狗,至恩的朋友那時候也送了我一個布丁狗的小燈罩。為什麼至恩的朋友會和我扯上關係呢?這是因為那時候至恩問過我,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問我喜歡哪種對象,我就說我之前交往的都是學校的籃球隊隊長,身高都180以上的,結果他竟然介紹了一個快190的男生給我認識...我還記得那一次,至恩帶著他朋友來我家巷口找我,我們一塊去逛夜市,逛完夜市後,我只有一個感想,我的頭抬的好酸啊...而且更好笑的是,我下車的時候,踩到了一坨狗大便,我ㄧ下車就踩到了,偏偏我還得故做很愉快的,臉上掛著笑容說這次很開心什麼之類的話,還要很客氣的說再見,可至恩還在那說著一些言不及義下次你們可以在一塊出來什麼之類的話,喔~拜託,至恩,你知道我那時候其實很想把涼鞋拖掉往你臉上砸去嗎?

這是至恩車上的野豬娃娃,我認識至恩之後沒多久,至恩就為了他初戀女友買車了,那時候因為大家都年紀小,只有至恩有車,所有有時候同事都會請至恩載一下。還記得至恩擋風玻璃前有一小區塊都有抹上油,有點霧霧的,後來問他,他才說因為它有散光,又不想戴眼鏡,所以才用一層霧霧的在那一區塊,這樣開車才不會危險...唉,你不配眼鏡才危險吧~話雖然這麼說,可是至恩開車技術真的超好~

這時的至恩身材還好,可是卻很喜歡穿著露手臂背心亂跑,看這照片,應該是想著女朋友,很開心

至恩一直是我們團體中最會搞笑的人,他的幽默常常讓人捧腹大笑,雖然有時會白目過了頭~

唉...你,這是何苦呢?鼻孔不會痛嗎?

憂鬱的眼神,其實他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有點像梁朝偉。

至恩,其實,你對你自己的自戀和我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這點,讓我,甘˙拜˙下˙風

唉...你是在一二三連拍嗎?

嗯,這張拍的還不錯,背景很好,人很快樂

至恩和他的好朋友,彰化大地主~這張還很正常,請看下一張

至恩抽蓄了,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讓我想到長江7號裡的七仔

.......你開心就好

嗯,趁身材還沒走樣前,你可以再暴露一點,但是在更下面點就留給老婆看吧

....好啦,你身材好,這樣說你滿意沒~

其實至恩也有正常的一面

啊~放錯張了

結尾前放張正常不搞笑的,其實至恩是真的還不錯看算蠻帥的啦,但是和我家北比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點~哈

好累了喔~先上傳上集,中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