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12

每次看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卷我就會出現,這次也是因為看見有角色點餐送一個麵,所以我就衝來了,買次都是在人家快休息我才出現,真是不好意思

怎麼到哪都有黃湘怡蛋糕?可是他真的很好吃說

 


好像是奶油時蔬焗豬肉餡餃,挺小巧可愛的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手工寬麵很有嚼勁



蛤蠣很飽滿又大顆

優惠卷,就是有他我就跑來了,可是因為人家快下班了,所以我就外帶了

奶油鮮蝦豬肉方餃


綠色的是菠菜皮口味


蝦都有清腸泥,SAUCE很多,幾乎每口都沾到濃厚的醬汁




牛肉餡佐奶油鵝肝醬,SAUCE後來被我沾的精光

肉切的很碎,調味料味道有些重


價格都很平價~

 

本次我去的時候都是接近下班時刻,可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是很好,有一次我用餐完還是老闆親自幫我開店門送我出去,感覺服務很好喔~而且老闆的臉好有特色,笑起來眼睛真的是瞇成兩條彎線,很有親切感。

餃類都固定式8顆的樣子,可是對食量不小的我來說,一定要點2份才會飽,但是他的價格很平近易人,所以點個兩份價格上也是很OK的。

 

角色  04-23286301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1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