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放好久喔,可是有些東西真的好有創意,我很喜歡,所以雖然台灣創意博覽會已經結束了,我還是給他PO上來~

 

囍字杯,好甜蜜喔,我也要叫我親愛的和我用一樣的~哈


原來手機吊飾也能當椅子裝飾,這麼色彩繽紛,心情看了都喜悅了


櫻桃小口蓋,哈!對啦,我是櫻桃小口啦~

還能避免牙膏不小心擠太多的困擾呢!


這是招財樹還是存錢樹呢?好特別


這個好笑,我也想來一個,好想買一個送我們部門裡的愛買小姐文璟喔


這雨衣好特殊,還單一個*飄*字,半夜看到會有點恐怖吧...


又一個喜氣洋洋抽面紙篇~


筆是利用磁鐵相吸的作用懸掛著,很有設計感

 

看了這次的台灣創意博覽會,發現了好多寶喔,台灣人真厲害~

創意處處有,端看你有沒有發揮應用,我也要成為聰明靈活的創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