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約了好幾次,終於成行的聚餐,這次地點選在有音樂也有美食的精明商圈的小巷裡的雅典納,由於對這裡不熟還稍微繞了一下,在開車繞來繞去的時候就會想說如果是騎車多好,不用錯過了某條巷子還要再兜一大圈。

之前看了很多雜誌在介紹雅典納,因為它是集藝術和美食於一身的店家,除了有拼布招生之外還有我最愛的美食,可是美食當前,我實在是無心學習啊...只會吃的我實在不是當賢妻良母的料...

優雅的流蘇出現在溫馨的屋子裡

我喜歡這種藤製椅,一整個會讓人好想回家享受那種暖洋洋的歸屬感

店裡擺放了許多拼布成品和材料包

乖寶寶吃飯飯前要先洗手手喔~

洗手間燈光很昏暗,一盞很溫暖的小檯燈在角落拼命散發出光芒,照亮全世界...啊..說錯了,是照亮整間洗手間

鏤空的圓鏡,好想要家裡浴室也擺一個。還擺了盆賞心悅目的蘭花~

 

墊板?錯,他是餐墊喔

閃亮亮不沾黏食物又好清洗,很環保喔!請記得使用環保洗碗精~一塊保護地球吧


拼布課程班價目表,想當賢妻良母嗎?來報名吧!以後可以幫你的小朋友親手縫製獨一無二的上學書包喔





MENU還附有餐點的實圖,很貼心


好餓好餓,趕緊來個麵包止飢

凱隡沙拉?有麵包丁和少許起司粉,很特殊的有菜心,出乎意料的,菜心和生菜沙拉還挺搭的,清爽

濃湯



美式脆薯,剛炸起來的薯條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熱呼呼小心燙口喔


波昂牛肉丸子燉飯,醬汁都燉煮到每粒飯粒裡頭了,很有味道卻不死鹹,牛肉丸子少許筋大多肉的濕潤中帶有些許嚼勁,美中不足的是,飯有點太軟了...而且份量對我這大食量來說吃不飽...


忘記是什麼白醬燉飯了,味道很淡,飯粒燉煮的有點軟,雖然感覺的出他很營養,但是真的有點像西式鹹粥




長島乳酪辣味雞腿排義大利麵,採用去骨的雞腿,乳酪味道很濃郁,麵條軟度有點軟,可能是因為我吃慣了比較Q彈的麵,所以比較喜歡有嚼勁點的。

辣味雞腿排顧名思義的,辣,是真的辣,不是小小辣喔,軟嫩嫩的雞肉半帶著肉汁和漸漸蔓延的辣...



黑糖麻薯和手工餅乾,麻糬軟Q又帶著黑糖特有的香濃甜,很想讓人再來一串,可惜它只有一小串

餅干綿鬆,感覺有牛奶味,入口不會太乾,也是很想讓人再來一片


咖啡茶凍


冰飲,我忘記我點什麼茶了,但是雅典納的東西包括飲料都很天然,所以他們的飲料喝起來不會有砂糖的甜膩或是香精的不濃香,他們的飲品都有一股很自然且淡淡的茶回甘,雖然只是套餐附的飲料,但是可以感覺的出店家的用心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溫暖彼此的心

熱的水果茶,茶具也有特地選過,走溫馨風


超真材實料的水果茶,水果都快比茶多了,超天然又營養。一掀蓋,那撲鼻而來的自然果香,我醉了...

啊,是陶醉的那種醉啦~

 

價格很平價,設計好溫馨,雖然份量都不多,可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飲品,很自然就淡淡的散發出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讓人很想端著飲料在那溫馨的屋裡,一待,就一下午。品嘗那令人心安的平靜氣息。

 

Art Dining雅典納  04-23273338

台中市西區精誠四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