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我最親愛的北比一塊吃飯,這次來的是有好幾間分店的港町十三番地,一到那就很喜歡他的復古風格,感覺好古早,很有感覺呢!


味增小黃瓜,小黃瓜十分清脆,在擠上一線味增灑上芝麻和柴魚片,微苦微甜的,特殊的口感顛覆你的想像

飛魚生魚片,吃起來好像魚卵般的口感,噗激噗激的,我的北比超喜歡

综合生魚片,每片都是給他厚切,新鮮度不用質疑,看到這個厚度,心情就飛上天了

蘆筍手捲,他們家的手捲好好吃喔,海苔好脆好脆,蘆筍和生菜也好新鮮,有蔬菜的甘甜還有美乃滋的微甜,整個就是大滿足

蝦手捲,也是給他超級新鮮的啦,我愛海苔~

冷豆腐,滑嫩的豆腐沾上清香的醬油,微微的鹹味帶出豆腐的自然味,真想來一大盒吃到飽。

壽司,每個都包的滿滿的都是料,這個真的會讓人好滿足

鮭魚炒飯,這個還好,沒有粒粒分明的感覺,而且因為送上來我沒有馬上吃,所以冷掉了就有點像五穀飯


烤飯糰,飯的每一口入口皆有味道,不會像有些店家的烤飯糰只有幾口有吃到調味


炸豆腐,外皮炸的酥酥的,一口咬下卻差點被裡頭軟嫩的豆腐給燙到~

培根串,培根烤的十分入味,又好大一片包著我最愛的蔥,一入口培根的油香和蔥的辛香辣在嘴巴裡跳起協奏曲來了,啦啦啦~


雞肉串,烤的帶有些微焦香,雞肉十分軟嫩,咬下去還有些微的肉汁和雞油~

 

炸野菜,種類十分繁多,表皮不知道怎麼炸的,十分酥脆,會卡滋卡滋




炸蝦+炸地瓜,他們家的炸蝦是真的有蝦,不會像有的店家都是粉居多,他是一整隻大蝦子喔

炸地瓜真的是太好吃了,外皮炸的酥脆,內部是地瓜泥濕潤綿密的口感,真的讓人好喜歡


又吃的肥肥了




價格都十分平價~

 

港町十三番地並不像一般的日本料理店,比較像是居酒屋風格,但是很特別的是,他的份量很多,並不會說像有的日本料理店都來個一點點一小口,而且餐點新鮮又平價,再加上他的設計裝潢,還真的很適合把酒言歡的宵夜場~

港町十三番地   04-22025510

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元保宮隔壁、大樹下)

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喔~一直到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