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26歲了,身邊好友都一個個結婚或是生子,單身的屈指可數。前幾天,接到某個朋友的電話,朋友說他有點後悔結婚,因為兩個人的溝通還有個性上相處有了點小摩擦。可他也是位懂事的人,所以抱怨歸抱怨,唸完之後也就沒事了。

人為了什麼而結婚?有人是為了不想太晚生小孩,有人是因為年齡到了,有人是因為長輩給的壓力,有人是因為交往久了˙˙˙等,好多原因。可是親愛的,我如果會想跟你結婚那會是因為我想要每天看到你,所以我會想跟你結婚,我不會因為年紀到了想結婚,如果我年紀到了,可是和你的感覺沒有到,我還是不會想嫁給你,因為想一輩子都看著你,所以想合法的自私的擁有每天能看著你的日子。

在一起久了之後熱情一定會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更升等一級的親情,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愛你很久,但目前的我很愛你,感情要兩個人一起維持溫度,我會努力不讓溫度降到低溫,每天都回想剛在一起時的甜蜜,想著想著,心就暖了。

我愛你工作時認真的樣子,我愛你熟睡時像個孩子,我愛你親吻我額頭時那溺愛我的樣子,我愛你解說大道理給我聽的樣子,對我而言你是個珍寶,除了是我的男朋友還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老師。雖然我沒有你那麼強能給你那麼多東西,雖然目前還是你在牽著我成長前進,但是我會努力學習的,總有一天,你也會越來越來越愛我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