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連續6天的休假,找了一天和對班的同事出來聚個餐,不然除了加班之外,可能沒有這個機會能和他們一塊用餐,因為我放假他們上班,我上班他們放假~還真是牛郎織女。

這次的地點選在東海7巷遊戲主題餐廳,我千里迢迢的騎了一個小時的車,但是能和朋友們開心的吃ㄧ頓飯,就算是騎兩小時的馬也值得啦~

簡單易明的店名,他就位於東海七巷(新興路)內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非假日就是有這個好處,有整間店都是自己的感覺,隨便你怎麼三姑六婆八卦多大聲都沒有關係

影像,在腦海一幕幕播放,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張MENU,可是數十種食物瞬間在腦海跑馬燈,到底什麼會是讓人驚奇連連的優質料理呢?雖然很平價,但是我們總是想在平價中尋找不平凡

每個名字看起來都好好吃,連一個火鍋都讓我猶豫好久,是該選擇營養滿分的南瓜鍋還是香濃可口的高鈣起司鍋呢?就像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一個人的孤獨還是兩個人的寂寞.....

只要人數夠的話就能選擇包廂,每個包廂都還有電腦可以讓你一邊吃飯一邊上網收看PPS,一起收看那屬於我們的,下一站,幸福

這家餐廳有無數的遊戲能讓人瘋狂玩,連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完全都不理媽媽,我想這是他媽媽目前為止帶小孩最輕鬆的一天吧!

可以的話,真希望你的無數歡樂我都參與在其中,一起陪伴一起成長,當媽媽還真辛苦啊!所以辛苦的玉珠媽媽,你小孩今天放你假喔~都自己默默在旁玩耍,你就能放心和我們一塊盡情搞笑八卦了吧




今天大家增加的卡路里名單,很貼心的,價格都幫你列印出來


濃湯,很一般,料有點少,撈了好一下,就這些


花雕燒雞飯,一上桌,他好香,特殊的酒香,食慾,都被引起了

咖哩牛肉,SAUCE都滿出來囉~

配菜是一般簡餐常見的菜色,有青菜也有蛋,不像有些店家都是涼拌的小菜,這點,讓人有點小小的歡喜

檸檬嫩雞腿飯

迷迭香雞腿排飯,玉珠媽媽說好好吃,很稱讚

韓式泡菜鍋,正妹玲說吃到後來超級無敵辣的

高鈣起司鍋,好濃好香,煮到後來真的是稠稠的營養一鍋,火鍋料是一般般的火鍋料

飯後甜點Q滑稀奶酪一杯,一杯不夠啦!我有一個胃專門裝奶酪的

這是大杯的飲料,花瓶杯,真的可以讓你喝上一下午在這度過悠閒的一天,偶爾享受一個人的輕鬆自在

熱飲會用瓷杯裝,老闆娘還會很貼心的幫你用微溫或是常溫。玻璃杯的是附餐附的飲料大小


想去洗手間嗎,先經過一串串的大珠小珠落玉盤吧~但是盤子要自己準備~

連抽衛生紙的都這麼創意可愛,真是處處有驚喜


櫃檯的小姐很辛苦的在構思他美好的人生未來


會不會,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可是,這裡沒有燈火啊,只有垂簾..那個,誰誰誰啊?聽政去啦


我˙超愛這個,雖然我每次都玩輸,但是他真的很有挑戰感



隨處可見的都是遊戲,還有夜市的丟圈圈,講到丟圈圈,我逛了快10幾20年夜市都沒有丟中獎品過..傷心了...還有迷你版夾娃娃機,可以先訓練一下,到時在去一中街夾大娃娃

這..琳瑯滿目的,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從那一樣先開始挑戰。一天玩不完啦~老闆,你們有提供民宿嗎?




還有我最愛的閱讀區,滿滿的漫畫雜誌小說,這真是太棒了,幼稚園的讀書角都還沒有這麼多書



神奇了,還有標靶,親愛的北比,如果你又欺負我,我就把標靶當你的臉,拿針刺你喔!

接著就是壓軸啦~WILL任你玩,不過我玩了10幾分鐘就全身汗了,不知道是我手眼不協調還是運動神經差,那個網球揮拍揮了10幾次才能揮成功一球,他真的能減肥,真的能減肥,或許,我該存錢去買壹台回家運動減肥才是

平凡無奇的生活裡是該來點驚奇的火花,這時,讓我們來個令人心驚膽跳的疊疊樂吧,瞧,他專注的樣子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下,眼前的,這個焦點

是的,你是我的焦點

當在胡同裡找到出路時,會有什麼在前方迎接著我們呢?

結局就是輸家的犧牲~

輸家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

如果我所付出的,能換來你的喜悅,那麼,即使醜陋的像個豬頭一般,我也甘之如飴

而,2張照片,一眨一閃之間,沒有傲氣,沒有面子,就為搏君一笑;這,是我的極限



和我未來的小老公一塊為婚紗照暖身,玉珠媽媽,你可以接受年紀這麼大的童養媳嗎?你只要一天給我10餐我就很滿足的位你做牛做馬了~

玉珠媽媽是我的好伙伴,每次請假都是麻煩他幫我代班,最愛你了喔~


我旁邊這位可愛的鄰家女孩單身喔!他有種開朗的陽光感,和他一起,人都溫暖了起來



這位是美艷的正妹玲,他有草了,就不多介紹

豪邁又好相處的美怡和鄰家女孩


活潑開朗的鄰家女孩靜芝,他超細心又貼心的,都會注意我們那天用餐有沒有誰比較安靜或是餐點還沒來,都照顧到每一個人喔


今天是快樂的聚餐

可是忘記請服務生來張全體大合拍,但是我每個人都有拍到喔

 

這次用餐好愉快!有玩不完的遊戲,美味的餐點,要好的同事,度過了很美好的一次用餐時光!東海7巷是一間很棒的餐廳喔,一個人來也能好好的享受一整天,有書可以看,電腦能上網,遊戲可以玩,可惜離我太遠了,不然一定三天兩頭的就去報到。

東海7巷遊戲主題餐廳 04-26319509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七巷8-1號

官網www.lane.url.tw

無名www.wreth.cc/blog/gam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