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雜誌介紹,所以跑來了這間萊宴法義廚坊,一打開menu,很神奇的發現,他從早餐賣到晚餐,包含了午餐和下午茶,好神奇,我第一次看到餐廳賣早餐的,而且還是在綠園道裡。

後來看了餐點價格之後才發現,他好平價!還不收服務費~再美術館對面這一帶競爭激烈下還開的如此平價,從早賣到晚也是希望能有多一點客源吧!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店老闆的拼勁讓我感到敬佩!

讓我們推開童話世界的大門,迎接那美食饗宴吧~那位先生還站在那放空!是不會為女士開門嗎

佈置的很典雅大方,讓人能很自在的享受即將到來的美食氛圍

menu很用心,都貼上了食物的圖片。這是很神奇的早餐

主廚很勇於創新,連巧克力也拿來融入義大利麵裡!適合很想嘗新的顧客喔!

真的甚麼都有賣,除了早餐、義大利麵、甜點之外還有排餐,這裡的主廚真是多才多藝

連小品也有,但是menu上註明菜單上沒有,可是我拍的是菜單啊˙˙˙

沙拉,清爽的和風+少許油醋,生菜很清脆新鮮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紅色的那顆,他加了m&m巧克力,神奇的是,竟然會搭~

還有石蓮花瓣的出現,從沙拉裡的不惜成本就能看出廚師對客人的大方和用心

套餐還有附一小盤的義大利麵讓客人嚐鮮,如果喜歡的話~就直接點一客吧

熱騰騰的酥皮濃湯



濃湯很濃,好入口的溫度讓人好溫暖

酥炸德國豬腳佐酸白菜芥茉,很豐盛的一盤

酸白菜有在自己調味過,不會過酸,適宜的酸度和肥肥的豬腳搭起來有解膩的效果

十分肥嫩的豬腳,份量太多了,吃到後來有點膩啊

法式香蒜烤春雞,這個份量更多了,這春雞還挺大隻的~

肉質不會顯的乾柴,還挺嫩的


配菜也很豐富,有香烤大蒜、白青花椰、馬鈴薯泥等˙˙˙

香烤大蒜~吸血鬼在哪˙˙˙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爐烤法式小羔羊排,擺盤好整齊~肉質軟嫩中帶點少少許的嚼勁

甜點~提拉米蘇

甜中帶甜的濃郁牛奶味提拉米蘇,滿滿的微苦可可粉,唉,這是成人的戀愛感覺嗎?

的確,我是該長大了


濕潤的手指餅乾

因為有payeasy卡所以免費升級的飲料:熱巧克力棉花拿鐵,這個,好好喝喔~濃郁的巧克力和拿鐵混在一塊,甜味中和了苦味,苦味抑制了原本會過分的甜,一整個就是極品啊!再加上軟綿綿快融化的巧克力~整個融合在一起,好幸福!!

色彩鮮豔的幸福滿滿呈現!!

综合果汁,超新鮮無敵霹靂的!喝的到顆粒,滿滿的蔬果味!很新鮮透心涼喔!

 

在美術館商圈裡,萊宴的平價真的是讓人訝異,又沒有收服務費,更神奇的是從早晨6:50就開始營業,從早餐到午餐、下午茶到晚餐。

餐點十分創新勇於挑戰開發新口味,飲料更是宇宙無敵霹靂好喝的,看的出店家的用心,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萊宴法義廚坊  04-23720075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0號

官網http://www.lyean.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