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聞LESSON ONE的大名,可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瘋狂吃ㄧ番,因為世界無大宇宙大路痴的我,對台中市的路根本不熟,一定要有人帶路,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哪裡在哪哩,這裡往哪裡走,這天剛好閒閒,我家育銹妹妹也休息了,阿隆弟弟也閒閒沒事,本來在討論到底要吃什麼,因為這天是星期一很多店都公休,後來有人提到LESSON ONE,既然有衛星導航在我身邊,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趕緊下好離手就出發了~

簡單大方的MENU封面

很貼切的溫馨小提醒~MENU也很環保,是用白板筆寫在光滑膜上,確認完再用酒精擦拭,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三個人瘋狂吃~不過他特別註記忘了打上~致可愛的肥布丁

好溫馨可愛喔!真想把我房間的牆壁也貼上如此可愛的壁紙

檸檬水以及調味料等佐料是自取的,還有贈送有除臭功能的咖啡渣供各顧客免費拿取喔

馬鈴薯蛋沙拉,淋上清爽可口的和風醬汁,感覺很消暑

今天的每日濃湯是玉米濃湯


一般的濃湯口感,但不會很稀,還蠻濃郁的

山姆大叔的早餐,十分有份量,除了手工麵包還有營養滿分的可口太陽蛋,旁邊還有一小撮苜蓿芽沙拉,更可口的是以自製醬料醃漬後再和蔬菜一起燴煮的厚切里肌塊,每一塊里肌肉除了嘗到肉汁還有蔬菜的清甜,讓人就是一整個大滿足


閃閃亮亮好多汁誘人喔~

香煎雞肉手工麵包,也是超多層超大份量...這一上桌我們都傻眼...心裡想著,下次其實兩個人點一份餐就好了..


每一層也都是好厚啊~老闆,你這樣是有沒有賺啊?對客人真大方!!


由於份量實在太多,所以我們進食的十分緩慢,結果可能是因為沒有馬上吃的關係,雞肉有點乾柴,但是味道卻一點也沒有跑掉喔!香料味和肉調和的很微妙的剛好,不會說香料搶了肉的味或是吃不出香料味,店家應該花了很多心思在醃漬以及SAUCE上吧





義式手工肉排貝果,店家給料十分大方,怕你吃不飽,超多層的,讓我們好難下手喔~

生菜和牛番茄都好新鮮,生菜很清脆,肉排是自己手工製作,吃起來肉味十分重,整大塊吃完會感覺有一點點小小膩,要搭配生菜一起吃啦~我都分開一層層吃,這樣不對,難怪我會吃到後來有些膩..

洋芋片也是自己手工做的,每片都是厚切,很原味,感覺不出有加任何的多餘添加物喔!

熱美式咖啡~溫暖了

卡布奇諾,不喝咖啡的我,難得的在這裡破了戒,順口的奶泡和純滑的咖啡好融洽,沒有苦味和澀味,讓我對咖啡開始愛了起來,原來,咖啡這麼好喝!

這麼多年,是基於什麼理由?我錯過了好多...除了咖啡,還有什麼呢...

或許,不只是咖啡吧..

玫瑰牛奶,香醇濃郁的牛奶配上淡淡的花香,每一口都讓人想親吻呢!

 

經過了這次的朝聖,我們決定以後兩個人點一份餐就好了,因為份量實在太多啦~一個人吃一份吃不完啦!老闆對客人真好~他們家的飲料真的超宇宙無敵好喝的!是目前我心目中台中是飲料的前三名了!後來我們在離開時老闆來跟我說美女再見,真是讓我聽了心花朵朵開啊~~所以後來又請老闆再重覆一遍,結果老闆竟然也很配合的又跟我演一次,真是太感謝您的日行一善了~感謝老闆嘿!讓我們享受了豐盛的一餐還讓我們心花朵朵開,差點小鹿亂撞囉...

 

Lesson one  04-22236600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台中女中後方)

營業時間:

08:00~15: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