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只要隔天放假,前一天都會瘋到凌晨1~2點才會入睡,但這天不知為什麼,下班後覺得很疲憊,人也有點不舒服,所以凌晨12點一到我就上床乖乖睡覺了。然後早上6點初就被媽媽和弟弟的超大聲對話給吵醒,原來弟弟從昨天半夜就開始嘔吐,而且是吐到還唉嚎,連媽媽都被他吵到一整夜沒睡,可是我卻連半點聲響都沒聽見,可見我昨天睡的有多沉,不然照理來說我應該也會被他的哀嚎聲給驚醒才對。
本來是要等到8點多門診開才要帶弟弟去看醫生,可是他痛到受不了了,於是就馬上飛摩托車的帶他去掛急診,一去就開始打針抽血掛點滴,醫生說怕是闌尾炎,所以要在醫院觀察,還好我有帶書去,所以弟弟躺在病床上時,我就在旁閱讀書籍,好啦,接下來精采的要來了
[我要上廁所]弟弟這麼對我說,但是點滴瓶不是放在活動式的支架上,是吊在病床的架子上,所以我就幫他把吊在病床架子上的點滴拿起來,陪他去洗手間,到了洗手間外,我就把點滴瓶給他,然後他進去之後,卻和我說:[姐,沒有地方可以放點滴瓶,你幫我拿著。]。
因為這樣,我生平第一次進了男廁˙˙˙
進去之後,弟弟將點滴瓶從門上面傳了出來給我,由於我不高,所以我是把右手舉高並且有點微墊著腳尖的拿著點滴瓶~在男廁,天阿~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有點瘋狂。還好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病人甲或乙丙丁進去上男廁。接著就在我手已經有點麻掉的時候,弟弟突然和我講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你等一下,我要大便。]。
我~的~媽~啊~
然後弟弟就開始了他的大便紀錄,而且還是拉的,拉到一半還和我說[好臭]。我就回了他句:[我才覺得臭咧,我手已經麻掉了,你給我上快一點]。我差點暈在男廁,而且弟弟上到一半,衛生紙還用完了,所以我還來回奔波女廁和男廁之間拿衛生紙。後來當弟弟如廁完之後,我問了他,如果哪天當我急性腸胃炎,可是遇到跟他一樣的情況,拉肚子的話,他會不會在廁所外幫我拿著點滴瓶?他竟然非常斬釘截鐵的告訴我:不會。
唉~
我親愛的弟弟,下次你再上到一半沒衛生紙時,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