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那一天晚上下課因為喉嚨不舒服,所以下課後就去看了耳鼻喉科,接下來回家吃了藥,當然就昏昏沉沉的睡著啦...
但是到了半夜,我因為感到呼吸困難而醒來,看了看時間,半夜2點多,於是又躺下準備在入睡,結果沒想到越來越感到不對勁,除了呼吸困難之外,連喉嚨都腫起來了,而且連吞口水也感到困難,於是我慌了,想說明明就吃了藥了阿,怎麼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就去掛急診啦,本來是先去大里仁愛(因為比較近),沒想到我和護士小姐說了我的狀況之後,護士小姐竟和我說:你去中山好不好?我們這裡只能看小感冒....
頓時,我心裡不知為何燃起了熊熊一把火但是由於我是有氣質的美少女而且剛好又身體不適,所以我只好在心裡os啦:護士小姐你嘛幫幫忙..我如果是小感冒,我還來掛急診做什麼..我不會去7-11買伏冒熱飲喝就好了喔.
雖然心裡是這樣抱怨啦..但是說出口的卻是:好.謝謝你喔!護士小姐。
唉..沒辦法..誰叫我不喜歡當讓護士討厭的病人...
接著,我到了中山,嗯..一進門護士小姐的服務就很讓我滿意,連批價時,也叫載我前去的朋友去批價,叫我坐著就好,然後細心詢問我的病情..
好..接下來就是重點啦..後來我就去給醫生看診啦..護士小姐還很細心的說,醫生在急診室,所以要我等一下,一進到看診的地方,剛坐到椅子上就覺得有點怪,因為一般病人的椅子和醫生是有段距離的,但是中山急診室的卻不一樣,他的椅子是緊靠著醫生的桌子的,所以和醫生的距離很近,不到半公尺..你想想..一張桌子才多大而已,而且病人的椅背剛好和桌緣對齊,所以你就知道有多近了吧...
但是我也沒想那麼多啦,因為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只想快點看完診快點回家,後來過了幾分鐘,醫生來了,醫生坐下後便和我說:不好意思,等我一下喔
於是我抬頭一看,這一看不得了..天啊,我都已經呼吸困難來掛急診了,還來個這麼帥的醫生幫我看診,這是要我呼吸更困難嗎?醫生長的簡直是王力宏的翻版!超級像的!於是我偷看了一下他的名牌,嗯...姓蘇,所以和王力宏應該是沒有關係..而由於距離很近的關係,醫生又專注的在打病歷,叫我等一下,我又閒在那邊沒事做,所以我只好開始觀察起這位醫生了..
那張臉,說真的,很帥,和王力宏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皮膚看起來也不錯,身高也夠,感覺不會很胖也不會很瘦..而且由於距離很近的關係,所以聞的到他身上衣服飄來的洗衣精的香味,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黑眼圈!這也難怪阿..每天値大夜班,不想變熊貓也很難吧..
後來醫生忙完後便開始詢問我的病情啦,說真的,我第一次遇到講解那麼仔細的醫生!他除了和我講說我為什麼吃了藥還會變嚴重的原因,還和我解釋病情以及他會開什麼藥給我之類的..真的是一位很體貼病人的醫生..不是光有外表而已,還挺有內涵的..
結果我的病就是..扁桃線發炎啊..所以才會吞嚥困難、呼吸困難、後來醫生請護士幫我打了消炎的針,就好多了..忙完之後,回到家都4點多了..結果上班時...真是累阿...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過陣子在把我的達明看診計key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