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托我們家盈如女王的福,讓我又有機會能跟我的女神豬扒飽還有他的親朋好友們一塊用餐,一整晚我的心思都在我的女神身上,認識女神一段時間了,終於現在看到她比較不會像之前那麼緊張了~

今晚因為女神的好人緣,所以白水尼克的老板娘特地開放三樓的座位讓我們包場,所以整個三樓都變成我們的~而且老闆、店長和店員都跑來跟我們打招呼,跟我的女神出門真的好有面子喔!都會有特別待遇~

白水尼克座落於勤美誠品附近的中興街裡頭,一個充滿綠意和寧靜微風的飲食空間

店內掛著整間店的彩色鉛筆圖,數數看到底有幾隻熊?

真的處處都是熊~

店內總共有三層樓,三樓是假日才有開放的舒適半室外用餐空間。

樓梯是採用溫馨的木板,但是有點陡啊..

三樓的服務人員準備餐點空間,餐點會從一樓搭乘小電梯上來~

三樓的空間真的能看到很棒的景色,徐徐涼風吹來,拿杯香氣四溢的咖啡,一整個很愜意

被小花給包圍著,好春天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桌子,好有現代感

三樓的空間是老闆娘自己又出資加蓋設計的,室內是採溫馨的沙發椅路線,感覺好家居,好像在自己家

簡單大方的擺設,原木桌,很自然,和輕食風很搭

室內所有的黑白藝術照都是老板娘親赴義大利所拍下來的瞬間,看著看著好有感覺喔,老闆娘對這間店真的投入很多的心力




餐具櫃,真的好家居喔!洗手間在旁邊的珠簾後


洗手間很香,只是空間有點小,轉身有些困難



香味的來源~很淡雅的香味




二樓採熱情大方的擺設,很青春洋溢,服務生好可愛~



每層樓都有個擺飾格,兩層樓的擺飾架都配合著樓層有放置著不同的物品和書籍

每個空間角落都利用的很好~

背後就是綠意盎然的景色,好舒服

餐點在一樓備製,開放式的料理空間,乾淨的廚房,簡單大方

水果都好大一顆喔!有機的嗎?

這樣一路跟我的女神從三樓拍下來,拍到這隻熊,突然感應到他的心聲,這隻可愛的招牌熊也愛上我家女神了,果然神祇走到哪都會有人崇拜她,加入我的陣營吧!尼克熊~

 

白水尼克 04-23016599

台中市中興街1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