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輾轉的從廚房之神手中拿到從女神和小謙手上出現過的的戚風蛋糕,喜悅到不能自己,心裡面,只有一個甜,是我辭窮,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種歡喜,那種喜悅,到現在還久久無法散去,一直迴盪在心中,那滿溢的心歡和喜悅....

感謝女神和小謙,讓我能吃到這麼獨特又好吃的戚風蛋糕~更感謝你們的心意

好優雅大方的綠,躍然於眼中,等待有心人替他扯開那一抹草綠欣賞她的美

頂天立地的一桶草原綠突然出現於眼前,樸實而無華,如此昭告於天下的我是抹茶戚風蛋糕,簡單卻也明瞭


手拙的我無法切出美麗的切片,所以只好很努力的用了一小塊擺放於盤中。無論是手感觸摸或是入口滋味,都令人感受到戚風蛋糕那獨有的蓬鬆柔軟,甜度也掌握的恰到好處,讓人感到清爽而不膩口。身為螞蟻一隻超級愛甜的我,竟然會喜歡這不甜的戚風蛋糕,訝異到了,我自己


西式的蛋糕加入了日式的抹茶,口味卻出奇的融合,不會過於甜膩,雖然我很愛甜,但這抹淡甜的青綠,卻意外的駐入了我的心。

 

愛戀戚風

 04-22138618 

0955-568070

台中市旱溪東路1段300號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inne@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