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月就來了香妍法式小館兩次,喜歡老闆娘的熱情和溫馨的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親切呢!

香妍的MENU已經更新成手製版,好詩意盎然的感覺喔~

麵包沾醬的奶油是法國伊思妮奶油,單吃就好有味道,微微的少許鹹味卻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和油脂膩感,一旁的是巴薩醋混特級橄欖油的油醋醬,也是健康路線風味喔!

羅娃的法國麵包,單純的自然風味,和奶油好搭喔,

連續去兩次沙拉的SAUCE都不同,左邊是義大利醋酸黃瓜蜂蜜醬,酸甘酸甘的,很開胃。

右邊則是藍莓優格醬,又濃又甜,超讓螞蟻的我喜愛的!很神奇的是水果每個入口都是甜的,老闆娘一定很用心在挑選水果吧!

蕃茄蔬菜湯,其實我是不大愛喝番茄湯的,但是老闆娘這次的蕃茄湯裡頭放了菇類中和掉蕃茄特有的酸,這樣我就比較敢喝了!好喝到讓我連喝兩碗

黃金地瓜湯,超級營養的一道湯品,味道十分濃厚,還撈的到地瓜塊喔!真材實料

多菲內鄉村焗洋芋海鮮版,這天很幸運的吃到升級版,超開心的



除了有被切成薄片的馬鈴薯之外還多了蝦子蛤蠣等海鮮,飽滿扎實的口感,濃郁的鄉村海洋

培根起士雞肉捲,外皮烤的酥香,裡頭包著快爆漿的起士,一旁還有靜靜躺著等著被汩汩流出的起士所淹沒的娃娃菜,嗯,他在等我ㄧ刀劃下去~


香煎豬排佐法式田螺,雖然知道田螺價值很高,可惜對於田螺的特殊味道我真的不敢恭維,所以只品嚐了一、兩顆,其餘全部奉獻出去了~

香草自然豬的肉質緊實又有彈性,吃起來很有嚼勁

香檸野菇土雞腿,這是這天最受好評的一道菜,土雞腿醃的十分入味,每口入口均有檸檬的清香去中衡掉雞肉的柴膩

隱藏菜單:燉羊膝,SAUCE非常多,燉煮的十分軟爛

隱藏菜單:豬肋排,十分重口味的一道菜,香料味有點蓋過了食材原味,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一道

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搭的是奶油口味的SAUCE,老闆娘說這是春心蕩漾的小雞~份量十足喔

裡頭塞滿了營養滿分的野米,有點像五穀飯的口感

隱藏菜單:美人魚(鲂魚),這道菜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它了,趕緊跟老闆娘預約下一次用餐時一定要吃到它~

老闆娘用了飽滿肥美的大蛤蠣還有橄欖以及蕃茄丁、檸檬片和魴魚一起送入烤箱,那匯菁華而成的海鮮湯汁真是鮮美到讓人數起好幾隻大拇指啊

法式嫩煎小羔羊,粉嫩細緻的小羔羊

配菜還有大片的茄子喔!還好我們美男子祥宇先生不敢吃,所以入了我的口啦~哈!真開心




紅酒醬醋佐鴨胸,表皮煎的十分酥脆,肉質細緻有嚼勁,再搭上酸甜的蜂蜜巴薩醋,那絕妙合諧的口感好讓人著迷

甜點檸檬塔很真材實料的檸檬,酸到我吃了他好久才把它吃完˙˙˙

巧克力則是綿軟濃厚

木莓千層蛋糕,一層海綿蛋糕一層木莓醬,蛋糕的鬆軟中帶著木莓醬的綿密,好吃!

溫暖的錫蘭熱紅茶,無苦澀味,淡淡的回甘,很溫暖

子文在教我如何對鏡子自拍~


人超好相處的子文和搞笑陳漢典


這是我們部門最溫柔的文璟,講話都溫溫細細的,行為舉止也超優雅


來張全員大集合吧


最左邊上面那兩位男士單身,是績優股喔!黃金單身漢兩枚~意者請內洽

 

香妍法式小館真的是會讓人一來再來的好地方,老闆娘的熱情與大方,在加上烹調時材的好技術以及美味,在每一處都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只是訂位真的不好訂,要記得提早喔~

香妍法式小館 04-22030227


中市五常街202號(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和羅娃麵包在同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