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上了同樣喜歡瘋狂吃的嘉純和宜函,所以雖然是日夜班的距離,我們還是很給他努力的排時間,每個月都出來吃ㄧ次飯,而嘉純和宜函也很體貼的每次都讓我選擇我喜歡的餐廳聚餐,真是太感動了~這次聚餐地點當然是我最愛的罌粟歐式廚坊啦,我說老闆阿,你有沒有缺臨時工啊?我不要薪水,你只要讓我吃到飽就行了!

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很多人都喜歡,但其實我不愛,但是為了搭配那超好吃的油封蒜頭,我只好吃了。人家是吃麵包抹奶油,我是為了蒜頭吃麵包...哈,油封蒜超級濃郁香,我光一片麵包就吃去好幾顆蒜頭囉~

需要事先預約的香橙牛肉沙拉,碳烤的紐約客搭上酸甜的柳橙,碳香肉香還有橙香,粗曠的肉汁帶著清爽的橙汁,令人感到滿足又清新,真是令人百吃不膩

一口富有嚼勁的紐約客配上一片多汁的橙片,好˙幸˙福


美國帶骨牛小排義大利麵,採清炒的方式,雖然炒了蒜片、橄欖油和辣椒,卻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帶骨牛小排有一部分是帶筋的,主廚將它烤的外皮酥脆內有嚼勁,喜歡帶筋肉嚼勁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道,但我最愛的是那淋在麵上的特製SAUCE,牛肉的肉香味全帶出來了,義大利麵和那特製的牛小排醬汁好搭,多汁香甜!主廚一定花了很多的心思在研發SAUCE上,真想和主廚買一大罐回家自己亂亂加,等我中樂透後,這一定是我第一件要做的事!


肋眼(16盎司),粉嫩的肉色,帶點油花,很肉,吃完好滿足,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一旁的配菜馬鈴薯泥,超級綿密,是我心中馬鈴薯泥第一名




鴨胸,搭配的是特別調理過的荔枝和蜂蜜巴薩醋SAUCE,表皮酥脆到爆,肉質軟嫩甘甜,除了原味,還能搭配荔枝的果香和蜂蜜巴薩醋的酸甘甜,完全沒有一絲油膩,只有清爽甘甜




粉紅雞肉麵疙瘩,每次都要預約好久才預約到的麵疙瘩,他好紅喔~

這就十分重口味了,麵疙瘩很扎實飽滿有嚼勁,果然手工做的就是不一樣,再加上軟嫩的雞肉和重口味的粉紅醬,好飽喔!真是滿足


目前正在比賽減肥的嘉純和宜函

 

罌粟歐式廚坊已經來吃了不知道幾次了,但是就是很愛,吃不膩,我是真的中毒了吧!哈~

由於餐點均現點現做,廚房就只有廚師ㄧ人,所以人多時要等上一點時間,但是為了美食,值得啦~

好想去打臨時工喔,老闆,薪水多少不重要,讓我吃到飽就好~拜託你如果看到這篇,請認真考慮一下~拜託~~~

罌粟歐式廚坊  04-23269366

中市忠誠街95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archive?l=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