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直覺得自己並不是個好人,曾經我為了自己的未來,放棄了我應該要好好照顧的、很重要那個他,說後悔嗎?我竟然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再不離遠遠的,我這輩子可能真的就侷限了,就這樣了..接著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空空洞洞的活著,用了好長一段時間來平復心裡的傷,時間到了,還是要活好好的,畢竟人生還有一段路。

以為日子就這樣平穩的過了,不會再有什麼驚喜,就找份工作,平穩的賺錢,找個不錯的男人,平穩的過下半輩子。可是老天爺安排了我們走在一起,就這麼繞阿繞的讓我找到了你,多少人找不到你遇不到你,可是我找到了...

雖然現在可能日子過的並不是很如意,但是像我這樣的壞人老天爺都把你送給我當禮物了,你比我好上千倍萬倍,老天爺一定也不會虧待你的...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時來運轉,但是我陪你一起等,無論多久...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到生活有點無力,覺得一直在人生裡飄啊飄的,也不知道在飄什麼,重心好像有點偏移掉了,都快27歲了,還在這裡撞榴蓮(請翻台語),這樣好像不行,應該要再多學點東西來充實自己然後把生活補滿才行。

可是每次計劃表排滿滿之後,心裡又會被某些情緒影響,然後整顆心懸著掛著,又沒心情向上奮發了...唉..這樣不行啊,我得用心才行!!

肥布丁,向前衝吧!!不要再一直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