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正妹庭一塊聚聚了,這陣子心情奇差無比,所以就約了正妹庭出來談談心,剛下夜班的正妹庭其實很疲累,但是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對我義氣相挺,真ˋ是太愛你囉~

因為正妹庭貫徹減肥計畫,只吃輕食,我左思右想,就想到了TALLEY`s  Tea House,TALLEY`s是台中少數使用英國茶為主題的茶館,茶葉幾乎均是進口的英國茶葉,食材高貴但售價卻不貴,又走英國鄉村路線,如此讓人放鬆心情又享受生活的好地方怎麼能錯過呢~

明亮的鵝黃耀眼,好活力

萬一客滿了,沒關係~也是能外帶的喔

今天的約會談心訴苦對象~正妹庭

店內的佈置溫馨又有活力,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

洗手間隱身在拉門後,再經過一條羊腸小徑~結果我忘記帶相機進去拍~

當客人一入座,服務生會很貼心的準備一個藤籃讓您放置包包

MENU的封面和招牌一樣

每種茶類都有解說

早午茶很貼心的分ˋ為單人以及雙人,此外還提供了輕食類

服務人員在送上MENU時會跟客人解說點餐方式,接著會送上一大盤花茶罐,讓客人觀看色澤形狀品香,再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草茶口味

這兩款是我也挺喜歡的花草茶類,名字又特別,先記起來,下次來再品嚐

這兩款是今天的主角

旋轉木馬,路易波斯茶搭配莓果,獨樹一幟的淡香搭上甜甜的莓果,一開瓶我就認定是他了

葡萄果園,非常濃郁的葡萄味~很水果

放置餐具的籐藍很英國鄉村風,右圖右上角那兩根玉米是我家正妹庭特地烤給我吃的烤玉米,結果後來也是放在她機車車廂裡忘了帶走..

我的旋轉木馬,路易波斯茶搭配莓果,杏桃以及蜂蜜,清雅的淡香和夾在茶香中的果味,就像我的北比一樣,老實木訥中夾帶著一絲浪漫體貼,好SWEET

葡萄果園冰茶,以錫蘭茶為底,有淡淡的茶香及葡萄的果香和濃郁香甜

豐碩的葡萄果實沉睡在瓶底~優雅的漸層,好美喔


真的有果粒喔~整顆的果粒喔



早午茶附的香料麵包,一旁的香料奶油吃起來不會膩,淡淡的,抹在麵包上卻出奇的好吃極了。

有時候其實不需用多昂貴的食材,只要食物對了,配菜對了,就完美了。就像這麵包和奶油,兩樣都對了,就讓人狼吞虎嚥了




最近愛上了松阪豬那脆脆又Q彈的口感,所以一看到TALLEY`s也有松阪豬,馬上,很義不容辭的,我就點了她

羅勒和風醬拌松阪豬,單點均附新鮮沙拉、水果、蛋以及麵包,從這擺盤看來,他真的很輕食,採用低油清爽的烹調,讓客人吃起來既營養又無負擔


一大塊水煮番薯,綿沙鬆軟,一旁的蛋口感介於水煮蛋和溏心蛋之間,搭配著微甜的SAUCE,好甜蜜喔


蔬果都很新鮮ˋ又甜,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的?


脆嫩的松阪豬切成薄片,以紅酒、羅勒和和風醬調味,第一次吃到如此清爽的松阪豬,只用少許調味帶出了另一種風味的輕食松阪豬


泰晤士早午茶,附鮮蔬沙拉、全麥麵包、香料奶油、新鮮水果、炒蛋、德式香腸以及玉米餅。雖然只是午茶,但是內容這麼豐盛,讓人吃的營養又無負擔



沙拉很清脆,德式腸Q彈的啵棒~玉米餅脆的喀滋喀滋


招待卷的英式司康,附的是乳酪醬和藍莓醬,乳酪味道不會非常濃厚,而且不會讓人感到膩,藍莓醬酸酸的帶點甜,不會很甜膩,很自然清爽,好吃的茶點配上自然原味的果醬,這樣,感覺就對了,在簡單的食物裡品嘗出店家對食物品質的用心與堅持的好味道

扎實又厚實的口感,簡單純樸中帶著豐厚

 

這天度過了一個優雅又愉快的下午,之前聽格友說TALLEY`s在假日有限時2.5H的用餐時間,但是那天我們明明已經超過了用餐時間,店家也沒有來催趕,可能是因為店內還有空位又沒有新來客的緣故,所以雖然說是2.5H,但其實店家是很彈性的,好貼心的一點。

TALLEY`s的餐點都很簡單又自然,服務人員也很風度翩翩又有禮貌,店內氛圍讓人感覺溫馨又舒服,這裡,真的是個渡過悠閒下午的好地方。

好的茶點配上好的抹醬再來壺好茶,簡單中帶著樸實以及店家的用心,這就是TALLEY`s的下午茶

 

TALLEY`s Tea House 桃樂斯英國茶館

04-23203518  (假日人多,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4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