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產能下修,大家都多了許多時間出來,尤其是咱們的大忙人文璟,終於有了跟我們一塊用餐的時間了,而這次吃肥肥布丁團也多了一位成員,那就是琇哲先生,會跟琇哲先生熟起來是因為某次因緣際會的廠區支援,談到這,就會想起那讓我雀躍的施易男先生~唉,沒事長那麼帥做什麼啊....

言歸正傳,這次聚餐地點選在位於大隆路的TAPA*2,那天看到雜誌在介紹大隆商圈的美食,千挑萬選之下,就決定了TAPA*2

MENU封面就好有西班牙風情喔,不知道服務生會不會也穿這樣為我們服務

...嗯,雖然和MENU的人不太一樣,但是制服也是很熱情大方的紅啦~跟整個裝潢很搭。這個服務生很厲害喔!語言能力超強,下午空閒時,他和老闆交談是全場英文對話的

好厲害!因為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談論什麼~嗯,我也得好好加油努力充實自己才行

商業套餐有三種,有實物照可以參考,均附湯和飲料2選一,又有一個西班牙女郎來混淆我的視線了

桌面很貼心的還放置食用須知

提供這麼多種湯,主廚應該每天都要很早起床熬湯喔!辛苦

炒飯?真的什麼都有賣,今天最主要就是來嘗試雜誌推薦的Paella,Paella在地獄廚房也有出現過~

Paella裡頭加入了珍貴的番紅花,香氣很華麗~好期待喔

室內的佈置很鮮明大方,西班牙風,而且在入口處還養了魚,這是風水魚嗎?

杯底不能養金魚喔~

連桌布也好鮮豔熱情喔

沙拉,千島醬甜甜的,生菜很冰,上頭灑了安佳CHEESE以及培根粒,和在一起吃感覺好營養

黑菇湯和玉米湯,黑菇湯嚐起來有點像全部都是菇的藥膳補湯,而玉米湯不會太濃稠,糊度恰到好處。驚人的是裡頭的餡料,隨便一湯匙舀起來都滿滿的


義大利麵附的香蒜麵包,酥酥脆脆的,也是很大一塊

青醬蛤蠣麵,麵條有些軟,不彈牙,但還不錯吃,青醬味非常重,吃不到蛤蠣的鮮美,但是份量很多,咱們家琇婷吃不完它

加泰隆尼亞海鮮墨魚汁燉飯,兩尾蝦漂浮在黑海中~


飯熟透了,下層挖起來是灰色的,嚐起來有部分墨魚汁的海鮮甜,如果墨魚汁能再多一點讓飯全部黑嚕嚕的應該會更好吃~對照一下上次去罌粟吃的海鮮墨魚汁燉飯

這是上次去罌粟歐式廚坊吃的海鮮墨魚汁燉飯,整陀烏漆抹黑的,黑到海鮮料都看不清楚,但是真的無比鮮美好吃的~嗯,他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巴塞隆納番紅花海鮮燉飯,看得出來海鮮料十分豐富,多到都快滿出來了~但是這湯汁?我記得我點的燉飯不是稀飯啊

整鍋全都是海鮮料,但是蛤蠣有點腥味

飯有一半是白飯一半是五穀米,再加上湯汁,有點像海鮮八寶粥,雖然有點兒不習慣這種口感,但換個角度想,其實他很營養,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湯汁太多了,番紅花的香氣沒什麼飄出來

瓦倫西亞番紅花什錦燉飯,差別在於海鮮料變成了火鍋料和肉以及菇類,也是滿滿豐富的料



葡式咖哩雞飯,我不喜歡青豆仁,所以沒有嘗試味道,但是朋友說還不錯吃

附餐飲料,蔓越莓汁~

這天文璟剛好要帶保單去給他朋友規劃,恰好琇婷帶來的朋友也是從事保險業,當下他們就先討論了起來,幫文璟檢視說,那些可以再投資,哪些可以刪減...

大家都超級認真在聽的

 

TAPA上菜速度超極快的,大概不到30分鐘,全部的餐點就都出完了,讓我們有點驚嚇到~因為他主菜出完的時候我沙拉還沒吃完...所以瞬間整張桌子很滿,導致我不敢再一直哈拉拍照,趕緊解決桌上的沙拉和湯,這種超快速上餐速度很適合趕時間的人。

而且大家都吃的超級飽的,TAPA的餐點份量都很多,料也都很豐富,只是我比較不習慣太過濕潤的燉飯,不過若是食量大又喜歡這方面料理的可以來嘗試TAPA。

TAPA TAPA西班牙風味餐廳

04-23236254  2327-0225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