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的女神豬扒飽的部落格介紹了這一間居酒屋,和朋友約了約,等她下班後馬上衝來吃宵夜,來的較晚關東煮只剩沒幾樣,但是還有我最愛的白蘿蔔,所以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很巧的是老闆之前也是友達的員工,還小聊了一下~哈,老闆跟老闆娘還有老闆的朋友們都很健談喔

裡頭的風格很日式,好像在櫻花樹下喝酒喔~來幾個便當盒飯糰吧

menu一頁兩面,一面是吃飽的,一面是喝飽的~關東煮則是現場挑選

menu沒有的菜色會張貼在木板上

生魚片都是一大早到漁市場去採買的,有*青*才敢推薦~由左至右分別是花枝、鮪魚和青魚,花枝冰涼軟韌有彈性,在座三位都很喜歡。鮪魚去到哪我就點到哪,我就愛肥滋滋的油脂啊~而青魚稍微炙烤過..基本上和熟扯上關係的魚都不是我的菜~

我好喜歡的白蘿蔔大根和牛蒡片(好像是),煮的好入味,蘿蔔的清甜配上高湯的鮮,好滋味啊!!

可惜來的晚了,如果早點來關東煮選項更多~

關東煮沾醬:梅子味增以及紅芥茉,特殊的口感,酸酸鹹鹹甜甜~

義風細麵,這個好好吃喔

冰涼茄汁的口感配上涼爽的細麵,再加上幾片秋葵~夏天就要吃這個啦!清爽又消暑

综合酢物,有青魚、蓮藕片還有我不愛的西洋芹,酸酸甜甜的,大家一致認為偏甜,剛好合了我這螞蟻的胃口。

青魚是熟的,但是因為它是甜的,所以大部分都入了我這隻螞蟻的口腹之中了~蓮藕脆脆的,很有口感。而西洋芹~它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雞翅餃子,外表看似簡單,裡頭其實大藏玄昆


登登~韭菜豋場~韭菜配著泛著肉汁的雞翅,很適合配啤酒喲~

毛豆可樂餅~看起來就好好吃~剛炸起來還酥酥的,毛豆也是我的最愛名單之一

綠意盎然的,這多營養啊!整個就是很毛豆,剛炸起來酥熱到會燙口喔!請小心食用



哇沙咪雞肉串,雞肉很嫩,哇沙咪有點辛辣,不錯吃,可惜有點小串,沒有一口咬下的快感


那天去用餐時主廚有招待ㄧ個富含膠質的魚皮梅香凍,我們都以為我有拍照了,可是回家檢查相機才發現沒拍到˙˙˙那個也好好吃說,酸酸甜甜的,下次有去還要點~

玖漟居酒屋很適合下班後和朋友一同去小酌聊天,是個能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老闆和老闆娘也十分健談,老闆的朋友們也很好相處,找個機會去認識新朋友然後把酒言歡吧~

玖漟居酒屋  04-23264999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6號 (K2小鍋牛斜對面)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