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物價超便宜,每樣東西我看了都買,連便利商店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想買的東西太多,買了很多雜七雜八的回來,但有的一回家就被媽媽拿去做公關了~真可惜沒帶多點現金去,下去再有機會去泰國玩的話,一定要帶個4-5萬去瘋狂買。

這個椰子絲看起來沒什麼,實際上好吃的讓我好悔恨怎麼只買了不到10包回來?吃起來脆脆的,而且還吃的到椰子纖維,是個看電視看PPS的好伴手喔!

到了泰國當然要買大象紀念品啊!這些全部加起來好像才台幣100多吧!這是在水上市場買的,大約都4-5個一袋,隨著零錢包大小,數量就會不同,那時覺得好便宜就買了!回國後在整理時發現,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裝啊....

這是在夢幻世界買的曼谷包,這個超實用又好搭,價格是所有曼谷包裡最貴的,好像是600多吧!我只買一個,我們家文璟廝殺一陣下來,好像買了4還5個,聽說現在在曼谷很熱賣,黑色款一直處於缺貨狀態



這兩個包包又大又實用,能裝超多東西,結果我也是買回來才發現,我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裝....

但是他好便宜喔,都200多而已


這是那時候去動物園看表演時買的,好像不到100元,覺得超便宜就買了,結果又是回國才發現,我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帶她出門...


巫毒娃娃是去泰國必買,超便宜,4-5隻才100,我買了一堆,送到只剩這一對,下方鋪的圍巾是在媚豐頌長頸族部落買的手工織圍巾,是那裡的婦人手工織上好多些天才有的喔!


這是媽媽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買的神奇藥膏,紅色那一條是擦酸痛的,媽媽最近腳都痠動到不太能走路,她說這藥膏擦了之後腿比較有力氣走路。而藍色那條是我擦水腫用的,雖然味道很刺鼻,但是真的能消除腿部疲憊,而很白痴的我,都在這炙熱的夏天,把腿擦涼涼之後,在去潑水,整個就是超級消暑的!如果還想更涼點,可以在加入電風扇或是冷氣機喔!

雖然這藥膏很好用,但是我們那時在買的時候,導遊說這類藥膏疑似含有類固醇,雖然他很好用,但是不能天天擦,只有在剛受傷時才能常擦,不能當成一般痠痛藥膏有事沒事無聊就擦,而是要當成藥用使用。


這是泰國導遊強力推薦的天然青草藥膏,由於他的強力推薦,我也買了幾罐,一罐150,但是真的很好用喔!那天我被摩扥車卡到腳,一回家就拿來擦撞到的地方,隔天醒來想說應該會有一大片瘀青的地方,只有淺淺的淡紫,而且沒有想像中痛喔!我為什麼會說沒有想像中的痛呢,因為我全身都輕微扭傷,但是我只擦一小部位,結果隔天醒來,有擦藥膏的部位比較不痛,沒有擦的則是酸痛到好像剛做完翻滾100圈的感覺....

泰國真的是個能讓人瘋狂消費的地方!第一次出國留下了很美好的感覺和經驗!現在還要繼續努力存錢,下一個目標是新加坡!我要去吃沙嗲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