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公司開季會,難得平常身居各地忙碌的大家聚在一起,一下課就直奔東海商圈找飯吃囉!這次的餐廳是菀菱推薦的,剛好之前在我的女神豬扒飽聖地也看過她推薦這間餐廳,所以大家的目標就是位於東海商圈裡的芙蘿拉美味廚房啦!

水杯很可愛,有草莓圖案,瞬間讓我覺得回到幼稚園的時光,只是那時拿的是塑膠水杯就是。

MENU還是皮革製作,好有質感。

MENU每頁均手工彩繪,老闆的美工一定很強吧!餐點都蠻平價的,不過飲料系列的可口可樂系列有點嚇到我,90?而且美粒果柳橙汁好神奇,還能選擇冷熱?很特別的則是有現打果汁,百香果汁和檸檬愛玉,現在很多餐廳大部分都是用濃縮居多,所以看到現打我就莫名奇妙的興奮感動起來...

點完餐之後作鳥獸散,我拍照去...楸團的人還很不敬業的四處跑沒吵氣氛...請原諒我,我去面壁了

好馬賽克的櫃檯,今天只有這位小姐在服務,他服務超好的,態度又誠懇,連我很無賴的跟他說我很餓請他幫我加飯加菜還問了一堆有的沒有白癡問題,他都態度很好很認真的替我解答!按十個讚給你!這位超優質服務人員,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請給我你的FB帳號好嗎?我要上去按讚

這麼平價的店,服務卻好過許多高價的店,你是個人才,老闆聘請到你,他請對人啦!!

要不是我最近胖了許多,我是很想上台彈奏一曲雨夜花的

因為鱷魚寶寶不乖乖吃飯,所以被罰坐在椅子上不准下來。

芙蘿拉的樓梯扶手是粗鐵絲,還亂有藝術感的。而右圖則是廁所的大門,怎麼有種閉門深造的感覺啊...

這是某個小包廂,桌上還有跳棋圖可以腦力激盪一下,昏暗的燈光很適合情侶談情說愛喔!

好喜歡這個角落的朦朧柔和感,夢想中的家

隨便每個角落都有他的佈置風格,連擺飾品也都有特地佈置擺設喔!

還替物品打上蘋果光,好想知道他們裝潢設計是哪位設計師,等我中了樂透前三名也來蓋一間。

這是擺在入口處的愛情海小屋,好精緻可愛喔!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柯南可以看!好懷念喔!之前我不知道看到第幾集就中斷了,後來就接不上來,但柯南好像到現在也還沒變回大人喔?

沙拉採用的是優格SAUCE,炎熱夏天大部分餐廳都來優格或水果,甜甜稠稠的,裡頭有奇異果、蘋果、玉米粒、苜蓿芽和金牛角?嗯,很有創意,只是金牛角不是我的菜啊!我喜歡的是蚵仔煎洋芋片

香蒜麵包厚片

海鮮濃湯,裡頭還放了小干貝,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因為現在很多平價餐廳給的湯都是玉米濃湯

檸檬雞柳飯,搭配的是泰式酸辣SAUCE,店家現炸,所以這份餐是等最久的,但是文璟說炸的酥又燙,還不錯吃。

紐澳良雞腿飯,微辣,評語也不錯

我的檸檬雞腿飯,我的飯量是增加過的,而青菜因為份量有限,所以就沒辦法加。

配菜方面是偏清爽健康的,高麗菜並不是用鍋子快炒,而是水煮後再調味,蛋也不是炒蛋,是很嫩的滑蛋。再來按個讚!

雞肉的表皮部分煎的恰恰好,內部雞肉部分算嫩,還會流汁喔!

牛奶鍋

麻辣鍋,有辣度可以選擇。

火鍋料很特別的有麻吉燒,而白飯上也灑了較高級的三島香鬆而不是常見的黑芝麻,怕客人吃不飽還附了包王子麵,真貼心!

麻辣鍋煮到後來竟然飄出了統一蔥燒牛肉麵的味道!!但是喝起來卻不大像,郁芬媽媽老公說還不錯喝,而且並不會太鹹,店家應該有特別調過。

甜點巧克力瑞士捲



最前面的是現打的木瓜牛奶,因為我一直在旁邊玩,太晚才喝它,所以有點油水分離,真是對不起店家的苦心。

後面一杯是冰咖啡一杯是檸檬愛玉,也都還不錯喝。

郁芬媽媽賢伉儷


很靦腆又滿肚子學問的琇哲先生。


菀菱賢伉儷,菀菱的老公也是個很搞笑的人,我終於找到同好了!!



喔!她說想裝一下單身,所以來張個人照

鳥籠旁的肥布丁




偶爾也要打一下黃光。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兩位大男人要抱著泰迪熊?還有小瀚先生,你是被下藥了嗎?怎麼暈了?

出來之後發現旁邊有條小徑,好後花園的感覺喔!怎麼沒有後宮佳麗3000啊?嗯...我想,應該是塞不下,所以只有後花園木馬



還有秋千可以盪~真童趣

他超強,不知不覺間就跟提琴家混熟了



啊...沒辦法啊,我就沒有小提琴啊..



最喜歡的就是那位親切可人的服務生,餐點部分也不錯吃,但是後來問了一位住東海附近的同事,她說在東海來說,這樣的價位算高,畢竟附近都是無敵小吃又都是學生,不過可能我大都吃台中市西區附近的餐廳,芙蘿拉的價位我覺得比西區便宜許多,就覺得還好。

總之和大家一塊吃飯的氣氛替餐點加了許多分喔!超喜歡這種感覺的,期待下次季會再一塊吃飯。

芙蘿拉美味廚房 04-26313710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3號(東海商圈裡停車場斜對面有一間英國派,那條巷子走進去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