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小謙去看Tiger City看20古堡4,電影票買好之後我們就到B1的喫茶趣用餐,雖然是平常日,但是客人還蠻多的。喫茶趣是天仁茗茶的餐飲複合店,裡頭所有的茶飲、茶點及茶膳,均使用天仁最優質的茶葉,天仁的茶葉真的很好又很純,因為我的體質就是喝到太好的茶葉會精神充沛一整天,那晚在喫茶趣喝了杯芋頭珍奶綠之後,我整晚都沒睡...偏偏我隔天上班清晨5點就得起床,結果我隔天上班的痛苦可想而之啊...

而20古堡4,本來很期待的,畢竟女主角的武打真是太帥氣了!!結果看了有點失望,雖然女主角還是一樣很帥氣,但是整篇從頭到尾就是打打打˙˙˙但是這集的大魔王比上集好囉!上集的大魔王出來還不知道有沒有1分鐘,就被殺死了,這集的大魔王出場的次數比較多,只是不大清楚他的重點著重在哪?雖然唸歸唸,到時候第5集我還是會乖乖去買電影票˙˙

這次點的是290的套餐,包含配菜、湯品、主菜和飯後茶。

茶香雲吞湯,雲吞還蠻有肉的,湯裡頭加了茶,中和掉了雲吞湯的油膩,喝起來既有肉香又清爽。

玄米香蕈上湯,也是很清爽的湯,但是多了菇類的特殊香味,小謙不吃這種菇,所以這堆香菇都種到我肚子裡了!

綠茶翡翠豆腐,豆腐有點兒像雞蛋豆腐,不會過於軟嫩,和湯汁ㄧ塊吃會有點鹹鹹甜甜的,還不錯

包種高麗菜,悶煮的連葉脈都軟了,很好入口,只是沒清脆的口感。


綠茶人蔘雞,這個超讚的!!湯汁中沒有過重的人蔘味,有的只是雞汁的香和綠茶的甘,淋在飯上面再配上嫩嫩的雞肉~哇~我要按讚!!

普洱牛肉,牛肉都切的很大片,但是覺得有點兒小小乾柴,入口後沒有肉汁流出來,但是真的吃的到茶味就是,有入味。





每道餐點都用小蒸籠裝著,不一會桌上就滿滿囉~明明沒很多道,但是看桌上滿滿的,心情就好好,如果是滿滿的錢就更好囉!!哈

洛神梅冰鑚,酸甜的很消暑解渴。

香芋QQ奶綠,芋頭是每天新鮮現煮的,吃的到芋頭顆粒,甜度很剛好,珍珠很Q,使用的是不含反式脂肪酸的奶類,所以喝起來不會膩,很順口。

 

這天是個好棒的一天!能跟小謙一起吃飯看電影真是我的榮幸!而且小謙也跟我一樣喜歡看動作片,終於又找到ㄧ個電影愛好的伙伴啦!!跟小謙相處越多次就越欣賞她,她真的是很棒的新好女人!!每跟她相處一次就能從跟她的對話中又多學了點做人處事的道理,收穫好大!

喫茶趣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喜歡吃中餐又喜歡泡茶的朋友能去試看看喔!但是他的茶葉真的太純了,對咖啡因亢奮的朋友們請早上去~

 

喫茶趣 台中老虎城店(圓融) 04-36068899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B1

官網

http://www.chafor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