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雲獻考上警官大人,之前的同事約了約喬了喬,終於找到了一個適當的時間大家聚在一起,跟上一次相隔不知道有幾年大家沒這樣一塊吃飯了,雖然還是沒有全員到齊,但也是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晚餐。

這次的地點選在前陣子辦了試吃會的鄉饌食坊,因為看了電視介紹,感覺很不錯,地點也離大家都近,比較辛苦的就是雲獻了,還得撘車上來,辛苦你了。

餐廳的設計簡單大方,夜晚的喧嘩透過流蘇投射進來,竟然有種迷離的美。



雖然是開在霧峰的鬧區,但是價格挺實在的。

簡單的生菜沙拉,上頭還灑了香菜,挺特殊的中西合併,SAUCE有點而酸嗆,雖然開胃,但我們那桌有人沒吃完

排餐附的麵包,烤的很酥脆,喀滋喀滋的。



濃湯,裡頭還有高麗菜,奶味不會讓人感到膩,還不錯。

韓式泡菜辣味鍋,可能因為霧峰盛產菇類,火鍋料理有許多種菇,肉類的色澤也不錯,蠻美的,新鮮


威尼斯鮮貝磨菇雞肉捲排,內含小珠貝,佐以加了白酒的奶油SAUCE。雖然是鄉鎮市區的小餐坊,但是在排餐方面的配菜也絲毫不馬虎,每樣蔬菜都有特別調味過,各有各的風味。

雞肉雖然不緊實,但是沾上SAUCE竟軟嫩的好吃,而且連單吃也不會乾柴;除了雞肉的軟還有磨菇的涮口及珠貝的嚼勁,看似簡單的雞肉捲,味道卻有多種層次。

普羅旺斯香烤鱈魚,用香料下去醃漬的鱈魚,表皮富含香料味,下頭的魚肉嫩且緊實;中間的配菜裡有一小撮小蕃茄炒蒜頭,出乎意外的好吃,番茄的多汁配上蒜頭的嗆,很不賴!


附的香草飯,單吃就很讚!每一口都有香氣在嘴裡跳舞。感覺像西式的滷肉飯,只是加的是香草,而不是魯肉汁;單吃也能吃ㄧ整碗。

法式藍帶豬排,酥脆的表皮很用心的還灑上了香料。

厚切的豬肉還有汩汩而出的起司,很誘人。

附餐的紅茶就一般般。

法式烤布蕾,好像每間餐廳都會有烤布蕾。

工作能力超強體格又好的政傑,一直被我們鼓吹去考消防員,不然太浪費他的海陸漢草了,找機會再跟他老婆買他的漢草照,再PO上來。

人紅就不一樣,還會發光~哇,請庇蔭我一下吧~我想中樂透



下次跟警官大人拍照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得趁現在多拍幾張。

 

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見面除了談起搞笑的往事之外就是詢問彼此的近況,時間好像怎麼延長都不夠,真的太久沒見了,這一餐除了懷念還有期待,懷念過去期待未來,看到雲獻能如他夢想的順利平步青雲,大家都很替他開心,大家的未來就靠你提拔啦~希望未來能在水果日報的頭條看見你!但是千萬不要是集體弊案啊~希望看到的是你屢創佳積之類的激勵人心頭條。

鄉饌食坊雖然是位於鄉鎮市區,價格平價,但是餐點卻出乎意料的很不賴,雖然不是道道都讓人驚艷,但整體而言,真的算不錯喔!而且服務也很好,老闆娘的笑容超和藹可親又溫暖的。

鄉饌食坊  04-23332159

台中縣霧峰鄉樹仁路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