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一直吃餐廳,吃到後來突然感到有點疲乏,這天跟琇婷就說好,來個小吃之旅,於是做完體檢就兩人一車直奔第五市場。果然~還是小吃攤販路邊攤最合我的口味。

這間太空紅茶冰在轉角,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它,所以要放大眼睛仔細看才行。

有太空袋裝也有杯裝的,選擇太空袋裝的會比較划算,阿姨會多送CC數喔!阿姨的紅茶冰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紅茶冰了!除了透心涼之外,那純厚的紅茶香,自然的回甘,好消暑喔!不知道阿姨有沒有賣一大壺的?下次去要問問他~

這是琇婷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的魷魚羹,一直說要再去吃。

炎熱的中午,店內幾乎快坐滿人了,外頭也大排長龍

點菜單很簡單明瞭,請畫押吧!

综合米粉,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清澈的羹,好純淨的感覺。他的羹喝起來像負擔減半的羹,很順滑且口味不會太重,還隱隱透著九層塔的清香。

综合裡有魷魚、肉羹以及蝦仁,魷魚彈牙,蝦仁脆彈!


份量十足!

魷魚羹麵,第一次吃到清澈又有味道的羹麵!



肚子餓了~只好快速拍拍囉~

 

太空紅茶冰真的很一極棒!天然的茶香還會回甘,不像坊間有的添加了香精或人工添加物,太空紅茶冰喝起來的感覺是純淨的、自然的沒有負擔,很爽口的甜和透心涼。

正老牌魷魚羹的羹好特殊,能夠煮的很清澈卻好有味道難得一見,難怪是正老牌!每口羹麵入口都是沙茶的粗爌和九層塔的清香,如此協調的氣味讓人吃過後難以忘懷!

市場小吃無敵啊!

 

太空紅茶冰 樂群街的某個十字轉角  請注意搜尋吧!

正老牌魷魚羹  04-23750122

臺中市樂群街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