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說要去吃霧峰30年老麵攤的陽春麵,但是騎到中港路時,眼角突然一撇,看見了爭鮮壽司,想說好久都沒吃日本料理了,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往爭鮮去。

壽司娃,好可愛喔!

想喝點冰的飲料解渴,沒想到只有可樂可以選擇,可樂喝一下就飽了,會減少戰力的。

黑豆,每顆都大而飽滿,還閃著光澤,淡淡的蜜糖味,細綿的口感,我喜歡

蟹風味棒,很冰,水分有點少,微微的海鮮甜味

螺肉,下酒要配這個啦!我搭可樂~

鮮蝦手卷,海苔很脆,裡頭包著滿滿的高麗菜絲,我突然好懷念港町十三番地的手卷,因為他手捲裡包的是我愛的滿滿馬鈴薯泥。

黃瓜細卷,無論去哪間日本料理店都必點的樸實好滋味,簡單卻聚佔人心。

腰果稻荷,好香的油脂味,入口稻荷豆皮緩緩散發出豐富油脂,再搭上腰果的顆粒感,好棒!MENU裡頭沒有,要另外跟服務生說喔!

櫻花白魚,色澤好美,脆脆的口感加上無數個細小魚卵噗激,好像小魚兒在口腔裡游泳

海膽,自從上次在元手吃過一顆280的馬糞海膽後我就愛上它了,果然,價格差一個0,口感上會有所分別,我想念馬糞海膽阿~

鮭魚子,很愛鮭魚子的卵噗激感~去到哪點到哪~雖然爭鮮的鮭魚子吃下去沒有讓人驚艷的美,就淡淡的鮮甜,但就一盤30來說,算很不錯了喔!

竹筴魚,新鮮中還帶著青蔥的清新辣


鰻魚,豐富油脂感中挾帶著鰻魚肉的細膩。




黃金鯡魚,魚肉中帶有脆度的就非黃金鯡魚莫屬啦!

醋烤靖魚,烤過的魚會帶著些微的香氣,細緻的口感在咀嚼中溫和呈現



燒製鮭魚肚,這個我喜歡,豐富的油脂充盈整個口腔的感覺,很讚!!!

干貝,上頭的醬油太多了~都快把干貝的味道蓋過了




水針魚,豐富的水分,柔軟中帶有微微嚼勁

花枝,帶有點韌度,很嚼勁喔!

 

爭鮮壽司的平價眾所皆知,如果很想大快朵頤日本料理,卻又沒有太多的預算,爭鮮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爭鮮回轉壽司(中港店)  04-22064618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5號(五權路口)

官網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