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找能讓人慵懶放鬆的店,這間La  Bodega我注意他好久了,可是他只開晚上,所以喜歡白天出來吃肥肥的我喬了喬時間,終於找到一個晚上和之前的同事見面小酌放鬆一下~

 La Bodega(ㄌㄚ、ㄅㄛ、ㄉㄟ、ㄍㄚ)是指酒窖或倉庫; 除了有許多酒類,還有一些下酒的小菜和以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省為主的料理 。

夜幕初下,La  Bodega的燈光漸漸地華亮了起來。

店內佈置就像熱情大方的西班牙,明亮且顯眼。我們被帶到2樓小隔間裡。


MENU裡有許多種類,眾多酒類和西班牙小菜以及肉類等等;店家很貼心的也為不喝酒的客人準備了無酒精飲料,無酒精果汁系列則是使用甜甜的美粒果下去調製。

在等待餐點的空檔時,先來拍個照~第一次喝酒說,要拍照紀念一下

這張的背景很家徒四壁,我的錯~

嗯~這張好多了。

一整壺的氣泡淡紅酒;由於我對酒精過敏,但是又很想小酌一番,所以正妹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調酒的比例調整了一下,連不喜歡酒味的我喝了一小口都驚為天人!入口是芬芳的果香還帶著些微酒精辛辣,順滑的流進喉嚨,那感覺好流暢舒服,雖然我喝了幾小口就全身泛紅,但他的好喝程度讓我等到我皮膚褪色後又喝了幾小口!沒想到我活到這把年紀才知道酒好喝

而美粒果就甜甜順順的,也是好喝的按讚!

西班牙蛋餅,西班牙經典菜,蛋餅皮裡包著一層層的馬鈴薯和洋蔥,很像西式的千層蛋餅,嚐起來層次感分明,讓人感到溫暖,有種簡單的小幸福。

综合香腸火腿盤,沙拉米加帕瑪火腿,沙拉米帶著絲絲嚼勁;帕瑪火腿則有種風乾後的特殊風味,雖然只有薄薄一層,卻帶著順口的油脂,單吃會有些鹹,它的獨特風味要搭著麵包一塊品嚐。

炒酸辣海鮮,這個必點!!海鮮的新鮮再加上調味料的酸辣,勁道十足,酸辣中帶著鮮甜,讓人吃到欲罷不能!尤其是他的湯汁,我們後來都把它拿來沾麵包,還有剩的都喝到一滴不留!超下酒下飯的!

烤沙朗牛排,牛排碳烤過後的獨特焦香味在空中漫延開來,剛炸好的薯條酥中帶著鬆軟,好燙口。沙朗牛排帶有油花,油脂會隨著咀嚼散發在口腔裡,肉質粗爌裡帶著油花的順口。

西班牙海鮮飯,這個也必點!用茄汁下去提味,飯粒溼潤中帶著些許柔軟,還有著些許的黏性,海鮮的鮮,番紅花的艷,茄汁提味的清爽,這道菜,好棒!

剛好美秀跟文煌的生日快到了,就買了個甜點心球小蛋糕來慶祝~好喜歡她們家使用的卡士達奶油,吃了不會膩也不感到負擔,滑溜順口就緩緩的順著喉嚨到肚子裡頭囉~

這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正妹服務生,服務很好又有親和力還很貼心!不過他小我好幾歲,忘記是76還是78年次的

我們將近快10點時離開,樓下吧檯都坐滿了人,絕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下次來我要坐吧檯的位置,這樣才有酒吧的慵懶Fu啦!

La  Bodega真的是個好有氣氛的地方,在那裡跟朋友小酌,很放鬆,好像煩惱都不見了一般,餐點方面也都有基本水準,像炒酸辣海鮮和西班牙海鮮飯都是必點。

那天喝了點小酒,回到家超好睡,原來微醺的感覺是這麼的舒服阿!難怪有人喜歡喝酒小酌了~

p.s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喔~開車也是~

 

La  Bodega  西班牙風味小館  04-23107006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3號(鼎王斜對面巷子裡頭)

營業時間pm~6:00~凌晨 供餐到22:00

周日店休

官網

http://www.labodega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