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每個女孩心中的粉紅色夢想,之前跟琇婷前往橄欖樹時就聽他說安妮公主花園也是新社著名的景點之一,那時就說要找個機會去夢幻一下,沒想到接著台中試吃會地點就辦在安妮公主花園,很興奮的報了名,沒想到竟然讓我給抽中了!超開心的!

當天興致勃勃的來到了安妮公主花園,才發現,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

粉紅色的氛圍蔓延了整個園區,不知不覺,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

園區裡有許多郵筒,幫人們傳送幸福。請投下你的幸福吧!郵差們會珍貴的替你傳達給對方的!

隨處一拍都是綠意盎然的幸福。

可愛的粉紅色地圖讓人在被幸福沖昏頭時不至於迷了路。

配合著節慶,洋溢的萬聖節。準備糖果去(奔)~

安妮公主花園熱情好客的副店長,人很NICE喔!那天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我們的發問,並且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安妮公主花園的創業史以及解說每道餐點的由來。

穿紅色連身裙的是活潑大方的甜心主播廷娟,本人超精緻漂亮的,很像洋娃娃。

留著黑色俏麗短髮的是台中試吃會創辦人Selina,很溫暖好相處。

就在大家很專注的聽副店長介紹安妮公主花園的時候,我跟琇婷眼光一撇,突然看見了熟悉的人!

那不是咱們家工程師嗎?今天是非假日,你應該在機台前保養寫紀錄才對啊~

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張CC工程師還很天真的想說對我跟琇婷施展看不見魔法~

可惜他魔法學校尚未畢業,所以魔法失效~

拍完張CC翹班證據後,換我們在等待自我介紹想台詞準備中~

在輪到琇婷自我介紹前,她突然問我說:如果主持人問我是不是單身要怎麼說?

我就跟他說:你就說你今天單身啊!沒想到,主持人真的問了,他還真的這樣答了˙˙˙

自己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都不敢看鏡頭

好喜歡安妮公主的餐墊紙,好有意境的感覺,美人啊˙˙˙

安妮公主提供的水有種特殊的芳香,一問之下原來是使用自家栽種的萬壽菊,帶著一股百香果的濃郁果香,入口則是爽口的芳香,那隱隱約約漫著的微果香,很奇異的,讓心情也跟著澄淨了下來。公主就是過著這種尊貴的生活吧!連入口的水,都仔細挑選過。

每個人都有一張手繪明信片,寫下你滿滿的祝福,郵差會替你傳遞~

很幸運的,今天能吃到宏軒食品商行提供的综合試吃包。

玲瑯滿目的眾多口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每個口味都很養生,吃起來不黏牙而且爽口,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喔!他的牛軋糖牛奶味很濃,口感很實在。我最喜歡的就是位於照片中間的養生黑芝麻糖!濃郁的黑芝麻香,還有那沙沙顆粒口感,讓人感覺營養的好幸福喔!超推薦喔!

美人美食來一張吧~

 

真的好吃!推薦給您~

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和享受,安妮公主花園所有餐點都是現場製作,在等待幸福上桌的空檔時間,大家都趕緊把握時間拍照留住幸福。

原來我的臉這麼橢圓喔˙˙˙


我們是假姐妹~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啦!

我要當妹妹,我要當妹妹˙˙˙(自言自語轉圈圈中)


當南瓜中~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在這裡偷偷幸福喔!



每一次試吃會都交到好多好朋友!開心~

台中試吃會萬歲!!

因為照片太多,得分好幾篇寫,再等等我吧!努力敲鍵盤中

 

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官網

http://annie.mmmtravel.com.tw/

宏軒食品商行 04-23359648

台中縣烏日鄉北里村太明路390號

官網

http://www.hongsuan.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