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代表幸福國度的安妮公主花園當然要來品嚐安妮公主用心準備的幸福料理啦!先介紹給大家的是套餐系列,套餐分為安妮主廚香草創意套餐以及花園幸福套餐,均附濃湯、沙拉及飲料,主廚香草創意套餐則多了麵包及甜點。


今天的蔬菜沙拉搭配的是凱薩醬,生菜及蔬果都是新社當地有機栽種,脆度及鮮度都是一極棒,凱薩醬調的濃稠,一入口蒜味就鮮明的跳脫出來,刻意將蒜頭切粗顆粒增加口感,新鮮的重口味,我喜歡。

大家都驚豔到靜止了

蔬菜培根濃湯,溫熱的很好入口,除了有機蔬菜還增添了當天凌晨4-5點採收的菇類豐富湯的口感,此外還添加林鳳營鮮乳以及鮮奶油來增加濃湯的順口度,蔬菜也刻意切丁讓湯除了富有營養之外也富有層次感。

而在喝完湯的同時,不知為何,嘴裡還留有凱隡沙拉的餘韻,讓人好驚喜,好喜歡。

緊接著喝完湯的同時,殷殷盼盼的幸福主菜上桌,整個興奮了大家。

把幸福捲起來˙香菇多利魚捲。融合歐日與日式做法,採用北海道深海多利魚肉,魚肉裡包裹著新社當地採收的杏鮑菇,再搭配主廚特調的南瓜醬汁。

肥布丁很認真的裝賢妻良母幫大家分食。

多利魚的表皮帶著微微的焦香,單吃就很有味道!魚肉很鮮甜,搭著濃稠的南瓜醬汁,激盪出一種特殊的歐日風。喜歡嘗鮮的你,千萬別錯過!



德國鄉村脆皮豬腳,採用扎實的帶骨前腿豬腳,使用8-9道香料醃製48小時,使用水蒸方式蒸1小時候再高溫油炸逼油,是非常費心費時的一道幸福。

外皮油炸的十分黃金焦脆,肉嚐起來絲絲的嫩,而皮與肉之間的豐富膠質軟嫩中帶著韌度和嚼勁;搭配著黃芥茉+蜂蜜sauce很對味。

被曬的辣辣的椒麻雞,選用當地放養土雞的去骨雞腿肉,將其油炸到酥脆,並採用泰式辣醬混合檸檬汁調製而成的紅椒檸檬汁,很貼心的附上香米白飯讓人大快朵頤,底下則鋪著解膩爽口的牛蒡絲,讓人在麻辣中還能嘗到一絲牛蒡的爽口。





好立體的麻辣,勁道十足!表皮炸的很酥脆,卻還能保有雞肉的嫩度,又辣又嫩汁的,讚!


法國鄉村香草烤春雞,嚴選山區成長2-3個月的嫩雞,再選用自家栽種的香料醃製,表皮塗上法國進口Monin的焦糖醬讓考色更加的甜美,先油炸再烘烤,十分費工夫。



乍看下只是春雞,但一入口驚為天人,外皮薄酥,肉嫩細,完全不乾柴,肉汁完全封在肉裡面,像是吸飽水的海綿,每咀嚼一次,肉汁就緩緩的溢出,嫩甜多汁到讓人捨不得吞下。這太神奇了!

如果販賣美食是一種罪惡的話,那這春雞,絕對會讓安妮公主你,被列為頭號通緝犯。

幸福香草羊排塔,採用紐西蘭羊排,灑上胡椒鹽調味後放上蒜末以小火慢烤,搭配的是店家引以為傲的蘋果薄荷醬。

肉質上很嫩度,在咀嚼中蒜末的重調和了羊肉的自然,吃不到羊騷味,感受到的是純淨和自然的嫩,沾取蘋果薄荷醬別有一番風味,甜嗆甜嗆的。

肥布丁被採訪,整個胡言亂語中~雖然不知道電視會不會播出,但是也能讓我興奮好久啦~

媽,哇布丁啦!哇尚電視啦!

接著還有下午茶篇~再等等我呦

 

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

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官網

http://annie.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