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導覽完之後,副店長帶我們來到幸福味蕾館享用甜蜜蜜的冰淇淋,真是幸福百分百。

口味非常眾多,能滿足大家的喜好。

可愛的冰淇淋娃在對大家微笑。

隨處都可見到的幸福在對大家招手。

張CC的存在提醒著我們身為AUO良好員工的自覺,於是,我跟琇婷的相機又拿起來了。

天真的張CC不知道照片即將被我們放上AUO每週生活快報中,還很開心的跟我們拍起照來。

突然,琇婷良心發現,認為還是不要跟老闆揭穿張CC翹班的事情,但是又不能對不起我們自己的良心,所以他想了一個好方法,就是請CC把照片買回去。

我對CC很好,人家婚紗照加挑一張都要1000,我打算打他5折,再大放送買5送1,所以我打算多幫他拍一點。

賺到未來一年餐費,超興奮的兩人。

YA~拿冰淇淋乾杯慶祝吧!

接下來,請欣賞大家吃冰淇淋的幸福模樣。


安妮公主花園的冰淇淋嚐起來超級濃厚的,只有一個純字,就像是冰淇淋界中的林鳳營,香、純、濃啊!而且讓人驚喜的是,濃厚的口感卻不會讓人感到膩或者負擔,入口的淨是滿滿的濃醇幸福。連小朋友也很喜愛啊!




由於天空飄起了細雨,所以我們結束了濃厚的幸福冰淇淋,趕回小木屋裡進行延續不絕的幸福~森林Funy Party下午茶~

肥布丁很自戀的又自拍起照來了....




吃冰淇淋吃的很幸福的大家~

一連串的幸福饗宴讓大家都驚喜連連,到了安妮公主花園一定要來嚐嚐幸福味蕾館的香濃冰淇淋,濃厚的程度一定讓您豎起大拇指按下讚!!

 

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官網

http://www.ann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