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間豆花店一段時間了,很少看到有豆花店開的如此大氣又如此舒適的,那天可能是因為有小酌的關係,膽子大了些,所以造訪了這間看起來高價位實際上卻很平價的統元豆花。

位置十分寬敞,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感,只有明亮舒適,沒想到吃個豆花也能如此享受。

點好餐之後再自行劃押拿到收銀台,非常平價的價格呦~

芋圓布丁,厚實耐嚼的芋圓都被藏在嫩滑的布丁底下,讓你在翻動中會有種掀頭紗的期待感

芋圓會害羞,所以只肯露臉一點點~

布丁很滑嫩,芋圓則有種特殊的香味和Q嚼勁,糖水有調過,不會太甜的口感,當宵夜也不造成負擔。


湯圓豆花,紅白湯圓代表喜氣,看了就心花怒放~軟中帶Q的口感是我的最愛,豆花在軟滑中還帶著絲毫綿密,很順口。


芋圓豆花,統元的芋圓真的好吃,在咀嚼中會有微微的甜味和麵粉Q嚼勁融合一塊散發在口中。



覺得統元的湯碗很有古早懷念的氣息。

 

沒想到如此平價的豆花卻能提供這麼舒適的用餐空間,最便宜的飲品只有15元,卻能讓你跟好友在如此寬敞舒適的空間談天說地品嚐美味;值得一提的是統元的服務很親切,現場還有提供雜誌供客人翻閱,真是貼心。

CP值很高喔~

統元豆花專賣店(台中精誠旗艦店) 04-23195757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