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俊先生說台南担仔麵的海鮮很棒,某天上班跟我家親愛的菀菱討論了下,剛好他們一家人都是台南担仔麵的愛好者,當下就跟我強調一定要點椰奶來喝,當下做了筆記,找了天有空的時間,就前往台南担仔麵去了。



從官方網站上得知台南担仔麵很閃,但我沒想到是閃到金碧輝煌的地步,整個耀眼了我,真是光采炫目、閃閃發亮啊~

連花也採用和金碧輝煌相輝映的菊花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海鮮,可以參考個人套餐,多種價位和組合任君挑選


恰好遇到17週年慶,因此有特惠套餐,我們選擇了鮑翅套餐。

在台南担仔麵您能享受到尊貴的服務,除了用英國WEDGWOOD皇家御用骨瓷餐盤和法國頂及餐具來招待貴客之外,剛入座時還會有服務生幫您喬椅子,準備熱毛巾讓您擦去塵埃,再倒杯熱騰騰的暖茶,點完餐之後隨即送上剛打好的果汁讓您享受清涼。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一杯椰奶和奇異果汁,椰奶喝起來香濃可口,整個就是一個純字,又濃又甜的,好讓人滿足。而奇異果汁帶著新鮮現打顆粒,滿滿的維他命C又有豐富的顆粒口感,也是營養一百分。

一旁的銀芽和紅醋則是待會要加入熱騰騰的排翅裡頭的。

我說,這像不像貴族用餐?連餐具都金光閃閃成這樣,先拿墨鏡先~

紅燒特排翅,波光粼粼的羹湯,內藏珍寶。

我的習慣是先品嚐原味再來調味,加了銀芽和紅醋點綴後,那閃耀的光更美了。



排翅嚐起來是一絲絲的細絲,細膩順滑;羹湯濃滑熱燙,整體味道很濃很純,感覺的出來是花了許多時間去熬煉,在品嚐著師傅如此用心的羹湯,不知不覺,心也跟著慎重,放慢了用餐的步伐細細品嚐這用心的珍貴。

御品鮮鮑煮。




Q彈中帶著嚼勁,新鮮彈牙的口感。


龍膽石斑,熱騰騰的上桌,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要小心火燭,不要被燙到。

龍膽石班先油炸過再下鍋去小煮,呈現外酥內濕潤的口感。

魚肉緊緻細膩,濕潤中帶著一些外皮的酥,連不愛吃熟魚的我都好喜歡。


三文魚,清蒸的口感很清爽,嫩白的魚肉嚐起來清雅中帶著鮮甜。




招待的麻油炒川七,天啊~這是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麻油炒川七了!!令人溫暖的麻油香氣瀰漫,一上桌就讓人感到幸福;麻油全燜到川七裡頭,一入口麻油濃郁的味道隨即散發,在口腔軟滑漫步中還帶著川七的微微脆度及獨特苦甜,這川七,我愛上了!!

蝦捲蘿美醬。


YA~這是我最愛的鮭魚卵,咬下去噗滋噗滋的,大海的鮮甜瞬間在口腔裡爆發出來~在搭上細嫩粗滑的鮪魚肉,哇~

熱騰騰的蝦捲炸的很酥脆卻又不油,咬下去喀滋喀滋的,燙口的好幸福!



百菇益菌盅,這湯盅一上桌整個氣勢就出來,好氣派喔~一打開就有熱騰騰的仙氣跑出來,果然,裡頭是可以延年益壽的各種珍貴菇類,湯汁的鮮甜度無庸置疑,那菇類飽滿多汁又帶著脆嫩度的口感真是讓人捨不得吞下啊~



來到担仔麵當然要來點個担仔麵啊!一翻動那油蔥及肉燥味撲鼻而來,讓人蠢蠢欲動,只想囫圇吞棗趕緊解決它,麵Q細滑,再配上鮮脆的蝦子和濃厚古早味的湯汁,啊~再來一碗啦


甜點百香果奶酪,奶酪綿密滑嫩的口感,醇柔的奶香搭配百香的果酸,好戀愛的感覺喔!可惜只有一小口,這是代表戀愛的甜蜜總是稍縱即逝嗎?



新鮮水果,服務人員建議把檸檬汁淋在木瓜上,第一次嘗試這種吃法,沒想到還不賴!木瓜特有的酵素苦澀味不見了,清甜中帶著很細微的清酸,沒想到水果也能這樣搭配,學起來(記筆記中)

 

那天去用餐時,發現有好幾桌都像是公司招待客戶去用餐,大家點餐都點的很豪邁,台南担仔麵的服務非常讚,服務人員很慇勤又親切,裝潢更是一極棒的金光閃閃,餐點好吃又新鮮,如果想招待貴客,這裡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可惜我還沒中樂透頭獎,不然我就一個月都來好幾次...

台南担仔麵  04-23208899

台中市大墩路676號(公益路口)

*免費代客泊車服務
官網 
www.tainan-sea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