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經濟不景氣,所以跟琇婷都走市場風,本來是要去買洛神花蜜餞的,沒想到走訪內新黃昏市場一圈卻遍尋不著,不過但是發現了兩樣好東西。




清涼退火的黑木耳汁,天然原汁,只加了冰糖和些微的水調味,喝起來有絲微的甜味,每一口都喝得到碎碎的黑木耳顆粒,根本就是美粒果黑木耳版。而且物美價廉,2瓶只要新台幣100元整。

這是香噴噴的小時候好口味脆皮雞蛋糕,記得小時候跟媽媽逛菜市場都吵著媽媽要來一包才肯心滿意足的乖乖閉嘴。


時光變遷,賣脆皮雞蛋糕的阿姨也跟上潮流,賣起了海棉保寶家族系列的脆皮雞蛋糕。身為海綿寶寶忠實粉絲的我怎麼能錯過它呢?


真是讚歎科技的神奇,簡直跟電視上的海綿寶寶一模一樣,只差在色彩而已。剛烤好的海綿寶十分燙口,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是麵粉香跟濃厚的雞蛋香,一口咬下口感純厚扎實,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

看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吃的多滿足,嘴巴都塞滿滿的....

 

菜市場真的是一堆寶,最近愛上去菜市場,那黑木耳汁真的好喝又平價,為了美麗,給他拼了,一想到就去給他買個幾罐~

黑木耳汁  0953-720775

內新黃昏市場內

海綿寶寶雞蛋糕

內新黃昏市場內靠近入口處,非常好認,因為只有這一攤在賣海綿寶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