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弟弟帶了Amo的蛋糕回家,螞蟻的我很迫不及待的馬上就將它拆封了。
從官網中得知Amo是拉丁文中喜好、喜愛的意思,為了讓消費者滿足口腹之欲進而深深喜愛;且為有默默耕耘才能享有甜美的果實,這取名由來讓人覺得感心。

喜歡他的外盒設計,紅水大伴(台語發音),清新大方。

外盒打開裡頭裝了細心包裝的蛋糕以及名片和蛋糕介紹、切蛋糕小刀。

很貼心的附上介紹以及說明。

連包裝袋接合處都採用方便黏貼的設計。店家的用心從小細節就可看出。





這次品嚐的口味是日本真咖啡蛋糕,使用現磨的摩卡咖啡加入到綿密的蛋糕裡頭,因此肉眼看到那一顆顆黑色的就是原豆顆粒;蛋糕體是綿密蓬鬆的柔軟口感,咀嚼中還會帶有絲毫的沙沙顆粒感,咖啡的迷人相搭上雞蛋以及麵粉的原味香,很容易讓人沉迷,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Amo蛋糕吃起來很清爽自然,不會讓人感到有多餘的負擔,很適合搭配清爽的茶飲一塊飲用,來場豐盛的下午茶饗宴喔!

Amo 阿默典藏蛋糕  台中文心店 04-24739900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樓

官網

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