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雜誌上看到喬e歐爸爸的介紹就一直想來,台中pizza吃到飽的店屈指可數,喬e歐爸爸算是很有名的一家,和銹保母以及小港喬了喬時間,減肥計畫丟到牆角,摩托車騎了,就直奔了~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pizza吃到飽平日中午只收您249元,加上10%服務費也不超過300元~讓人感到便宜划算。

裝潢整體很明亮大方,給人很活潑的年輕感。


服務生的制服像變色龍一樣,跟裝潢融為一體。





除了有PIZZA吃到飽之外還附設歡樂吧,有湯品、冰淇淋和飲料讓你喝到飽~


桌上有餐點桌卡,裡頭有PIZZA種類和餐點選取,沙拉和義大利麵以及炸類是跟服務生點單,PIZZA則是師傅現烤出來之後,服務生會環場一周詢問客人需不需要。

接下來,我們請派大星和海綿寶來插撥一則課堂新聞~

他們倆很迫不及待的從我包包衝出說想來大展風采一下...





......好了,轉回正題來介紹喬e歐爸爸的餐點吧!


以上這10種口味是招牌基本款,由於pizza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所以有時會吃到menu上頭沒有的創新pizza。


和風沙拉,日式和風醬,微微的鹹味中帶有一絲淡雅。


凱隡沙拉,幾乎每片蘿蔓都沾取到凱薩醬,沒有濃厚的蒜味和鯷魚味,走清新淡雅風。




很濃稠的玉米濃湯,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甜玉米粒、火腿和小碎肉

現搾的熱騰騰薯條,酥酥脆脆中還帶著一些馬鈴薯的獨特綿密感,我喜歡~


B˙B˙Q烤雞,入味香嫩,讓人想一隻接著一隻。




炸雞的裹粉外皮炸的很酥脆,剝開後裡頭的雞腿肉還保有些許的湯汁,燙口的讓人過癮。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雖然是我不喜歡的軟麵條,但是重口味的青醬沾附每根麵條,還有碎碎的洋蔥顆粒,濃厚的重口味,嚐起來味道還不賴。


肉醬義大利麵,月桂葉的香氣讓人蠢蠢欲動。


1是海鮮總匯,口感豐富。

2是愛的豬五花,有我最喜愛的豬五花肉,配上洋蔥和辣椒,我只能說,原來喬e歐爸爸的愛如此麻辣~麻辣的口感跟豬五花豐富的油脂在嘴裡交叉著,刺激又撩人啊~

3是鹹蛋超人,很創新的口感,餡料裡有鹹蛋黃,吃起來,很喜餅。


咖哩雞肉,咖哩味濃厚,把起士味全蓋過去了,很咖哩,突然,想來碗白飯。


培根蘆筍,培根的濃厚油脂肉味交叉著蘆筍的脆,油膩感頓時減少了好幾分。


蘆筍使用的沙拉蘆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沙拉蘆筍,沒想到他這麼嬌小玲瓏可愛,還比紅蘿蔔絲纖細。


韓式泡菜牛肉,pizza上頭蓋滿了牛肉片和洋蔥、泡菜,入口有牛肉的油脂和洋蔥的甜以及泡菜的辛辣,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辣而不麻,油脂豐富卻不油膩,我喜歡!!


夏威夷鮮蝦,這是pizza的基本配備~鮮蝦配上鳳梨還是穩固pizza界點閱率第一名寶座啊!


上頭的是雙拼口味,有德式腸以及香腸,一樣種類卻有雙重口味享受,喜歡香腸類的人會喜歡這口味;下方是綠野仙蹤,綠花椰的清爽口感像是在起士奶油中注入了一抹清流。


羅勒鮑菇,杏鮑菇的脆嚼口感在搭上羅勒醬替pizza增添了不少風味。


焦糖蘋果甜pizza,撇除我不喜歡的肉桂味不談,那甜美浪漫的口感讓人好幸福,烤過的蘋果香氣瀰漫,果味酸甜,和焦糖的純甜相織,一口咬下嘴裡都是滿滿的幸福。

藍莓水蜜桃,也是一款甜美可人的甜pizza,甜美的口感讓人想微笑。

巧克力棉花糖,微微的苦交叉著微微的甜,有點兒成熟的苦甜。

飯後消脂去油的甜點,檸檬片搭咖啡粉~雖然我有勇於嘗試的精神,但是我是螞蟻,所以剛入口我就又原封不動的出來了....我真是不懂得享受美食啊....

 

這一餐吃的無敵飽飽飽,pizza種類口味繁多,彷彿吃都吃不完似的,而且喬e歐爸爸很貼心的把pizza做成薄皮,這樣客人才不會一下就吃飽,更能嚐到多種口味;而除了pizza還有歡樂吧以及義大利麵和炸雞等,價格又很平價,真是讓人不朝聖都不行!

最推的就是愛的豬五花和韓式泡菜牛肉以及甜pizza口味,這真的都是經典口味!絕對驚艷顛覆你的味覺~

喬e歐爸爸  04-23270707

台中市大墩路917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