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台中市試吃會的粉絲網頁認識了一群很健談又熱情相處的朋友,大家都很喜歡到處吃肥肥,所以都會互相推薦,這天經由素食達人史丹利先生的大力推薦+熱心助人,我們來到了好泉澄蔬食關東煮~

在這寒冷到會讓人變冰棒的氣候,來碗熱騰騰的關東煮,這主意真是再好不過了

老闆很有創意,好泉澄這名字用台語發音就變成了(好前程);好泉澄是蔬食關東煮,用蔬菜熬煮出來的湯頭清甜且自然回甘,是素食者的一大福音啊!

好泉澄的價位平價讓您嚇一跳!均一價10元!天啊~老闆,你是慈善家嗎?


店內直接拍起關東煮之好泉澄版了~原來電視演的都是真的..

帶我們前來的史丹利達人不知位何突然害羞閉俗了起來。後來在大家千呼萬喚之下他才肯露出他的真面目讓我們拍照。但.....



關東煮除了品嚐湯頭的清甜迷人之外,當然不能少了沾醬,不外乎就是溫辣味增以及鹹甜醬油啦!再加點七味粉更讚!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滿滿的一碗...明明我們才剛吃完晚餐。大家都覺得自己體態曼妙,不用減肥就是。


這剛洗完關東煮三溫暖,還來不及穿上衣服的番茄,好滋味驚艷四座,高雅的風味清新脫俗,就像是番茄中的奧黛莉赫本,特殊迷人的氣質烙印人心。


南瓜的鬆軟綿密口感您一定要嚐嚐!

素食的丸子裡頭包著些微青菜,QQ的嚼勁中還夾帶著絲絲脆度。


這吸飽湯汁的板豆腐是我的最愛啊~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湯汁從豆腐裡奔騰出來,即使燙口還是忍不注將他送進嘴裡游泳啊~


這蘿蔔糕的純度像是蘿蔔糕界中的林鳳營,米香濃厚,口感扎實,讓你就像是身處稻田中似的。


天津小白菜,我最喜歡水煮的娃娃菜了,葉柄都煮的軟嫩好入口,而且他也是吸飽湯汁的菜類第一名!


好吃的福袋,裡頭的餡料也夾帶著些微蔬菜,所以每一口咀嚼除了內餡的扎實還帶有蔬菜的脆。


小芋頭,扎實綿密又帶纖維的口感,很營養,而且一點土味都沒有喔!

 

好泉澄蔬食關東煮價格真的好平價,不用花多少錢就能讓你吃的飽飽的,而且素食除了能將體質慢慢調為鹼性之外,還能救地球!

重點是好泉澄的湯頭之清甜,真的是讓人很想另外帶一個胃來裝,而食材也標榜自然,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多的負擔,最推薦的就是番茄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水煮番茄。

好泉澄蔬食關東煮,您一定要去試試!!

好泉澄蔬食關東煮  04-23100586

台中市大聖街335號(近大業路)

晚上才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